庆文怡猝死 网友悲痛惋惜:望云海里继续畅游

[摘要]9日凌晨青运会女子蛙泳两枚金牌获得者,年仅17岁的泳坛新星庆文怡猝死于国家队宿舍中。庆文怡的突然离世令人震惊,在其微博上广大网友纷纷进行留言,“希望你在天上的云海里继续畅游”。

庆文怡猝死 网友悲痛惋惜:望云海里继续畅游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9日凌晨传来一则不幸的消息,青运会女子蛙泳两枚金牌获得者,年仅17岁的泳坛新星庆文怡猝死于国家队宿舍中。庆文怡的突然离世令人震惊,在其微博上广大网友纷纷进行留言,“希望你在天上的云海里继续畅游”。

年仅17岁的庆文怡是中国泳坛的希望之星,在10月份举行的首届青运会上,连夺女子100米、200米两项蛙泳比赛冠军,被看成继罗雪娟和齐晖之后,又一位中国女子泳坛“女蛙王”。然而天妒英才,刚刚度过一个周末休息后,9日凌晨庆文怡睡梦中大叫惊醒同宿舍队友,在经过队医初步诊断后送往天坛医院。经过1个多小时抢救没能挽救庆文怡年轻的生命。

生性活波开朗的庆文怡微博中多以搞笑、生活等咨询为主,11月5日其最后一则微博则是一个《微博搞笑排行榜》。庆文怡的突然离世震惊了各界,众多网友聚集在其身前最后一则微博上,纷纷留言为年轻的生命送去最后的祝福。“一路走好”和蜡烛成为网友最多的留言。

还有很多网友表示难以置信,“你还那么年轻,快起来别睡了好不好”,“告诉我这不是真的,请你再次更新微博好不好”,“你还在训练对不对,像往常一样起床训练,你才17岁我们还要看你在赛场上发光发亮,我们不信你走的这么早。”

“虽然我们不认识,但真的很难受,年仅17岁多么美好的年纪,运动员的生活比我们普通人更辛苦,原本还有美好的未来等着你,一切就这么戛然而止了,一路走好”。一位网友最后的祝愿或许能够代表广大网友的心声,“天妒英才,希望你在天上的云海里继续游泳。”(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