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加时赛达阵绝杀!老鹰客场险胜牛仔

NFL-加时赛达阵绝杀!老鹰客场险胜牛仔

北京时间11月9日上午9点30分,费城老鹰客场挑战达拉斯牛仔。比赛前,老鹰队3胜4负分区排名第二,牛仔队由于主力四分卫和外接手都有过伤病,战绩2胜5负分区垫底。经过双方四节比赛和加时赛的激烈争夺,最终老鹰凭借着马修斯加时赛里的接球达阵在客场力克牛仔。最后的比分是33:27。

开场老鹰先攻,面对非常强硬的牛仔防线无计可施,一番挣扎之后交出球权。牛仔队首发四分卫是马特-卡塞尔(Matt Cassel),休斯顿德州人的弃将,第一波进攻他6传4中,在跑卫达伦-麦克法登(Darren McFadden)的协助下,推进至老鹰端区前,最终外接手可乐-比斯利(Cole Beasley)接球完成5码达阵,率先得分。随后双方相互弃踢,都无法得分。直至半场前,老鹰以一波13次进攻完成80码推进,最后由跑卫德马克-穆雷(DeMarco Murray)完成1码冲球达阵。

下半场,老鹰再次发威。终结牛仔进攻之后,使用无商聚进攻,一路攻到牛仔阵前,这次莱恩-马修斯(Ryan Mathews)站了出来,完成6码冲球达阵,老鹰将比分反超。牛仔队毕竟主场作战,落后一个达阵时士气不减,四分卫卡塞尔状态火热,频频传球成功,最后还是由比斯利完成17码接球达阵,追平比分。

双方鏖战到最后一节,牛仔队继续靠传球推进,但老鹰队这次抓住了卡塞尔的一次失误,外线卫约旦-希克斯(Jordan Hicks)抄截并回攻33码达阵,老鹰再次将比分超出。落后的牛仔再次反击,新秀回攻手拉奇-怀特海德(Lucky Whitehead)接球回攻79码,跑卫麦克法登2次冲球后,卡塞尔长传达阵区,外接手德兹-布莱恩特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完成18码接球达阵。随后,双方又各自完成一次射门,24平。比赛进入了最后两分钟。老鹰依靠一个53码的任意球射门再次取得了领先。留给牛仔时间还有1分46秒。但是牛仔很快陷入了4档5码的绝境,不过卡塞尔成功的找到了泰伦斯-威廉姆斯(Terrance Williams),拿下了首攻。随后依靠着老鹰的三次犯规,牛仔成功的推进到了射门范围内。牛仔踢球手丹-贝利(Dan Bailey)的射门击中了立柱的内侧,惊险的帮助牛仔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加时赛首先由老鹰进攻,穆雷引领了前期的进攻。而马修斯险些在4档进攻中出现掉球失误。但随后就是一记41码的接球达阵绝杀了牛仔。牛仔球迷经历了一分钟从天堂跌落地狱的痛苦。最终的比分定格在了33:27,老鹰客场全身而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