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主帅:JR史密斯在治疗 保罗乔治仍强大

腾讯体育11月8日克利夫兰讯(记者 李秋野)美国东部时间11月8日下午,5连胜的骑士队在主场迎战3连胜的步行者队。赛前,球队主教练布拉特接受记者采访。

问:本场比赛面对步行者,保罗-乔治本赛季开始出任先发4号位。4号位球员角色的变化会让你也考虑变阵吗?

答:我觉得保罗-乔治本赛季开始的时候在打4号位,但是最近的比赛他又回到了他自己最自然的位置。他们这样打明显说明了小球的流行。愈来愈多的面框攻击型4号位开始盛行。他是球队的核心,实际上保罗的高度足以让他担任(传统)四号位。我不知道接下来这个赛季剩余的比赛他们会怎么打,但是在我看来,就像我之前提到过的,他最近几场已经不是(4号位)了。很显然你会看到越来越多这样的打法,很多球队都是这样。

问:能否为我们更新一下JR史密斯的最新状态?依然是出战成疑吗?

答:依然是,他还在做治疗,我们会继续跟进他的情况,但是现在我没法告诉你。

问:那么下周二的比赛呢?

答:还是不知道。情况每天都在变化。

问:今早你见到他了吗?他是否感觉好些了?

答:见到了,我不知道他恢复究竟如何了,但是我期待他能够上场,他还是要经过热身才能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