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级空手道打击技 达州站胡子杀手摧毁金童

大师级空手道打击技 达州站胡子杀手摧毁金童

2015年11月8日,江苏卫视《昆仑决》在全球无数武迷的翘首期盼中,开启了全新一轮的公映。这一次,这档当今中国最具实力、话题性与影响力的高端搏击赛事带着每一位支持它的武迷们,走进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物流枢纽城市四川达州,共同见证领略一场群星荟萃、爆烈震撼的搏击盛宴。当天赛事上,牵动全球无数搏击从业者及武迷目光的“2015诸神之战1/8决赛”继续酣战,现代顶尖水平的搏击擂台上少数可以坚持原汁原味空手道打法的超级强者之一、来自格鲁吉亚的“胡子杀手”戴维特·奇利亚,在同欧洲最好的泰拳手之一“西班牙金童”大卫·加尔沃的遭遇战中,以大师级的空手道打击技脆斩对手与拳下,其精彩的表现,将重新树立起全世界数目甚众的空手道习练者对于该项格斗技的强大信心。

比赛开始后,两位欧洲武坛顶尖高手经过短暂的试探,均各自展示出了自身极具个性魅力与辨识度的搏击风格。身高臂展占据绝对优势的加尔沃以出色的直线腿法与泰式中高位腿法,试图将对手控制在自己擅长的距离进行击打,大开大合、泰味十足的动作配合“西班牙金童”瘦削健硕的身材与俊朗英气的面容,令人赏心悦目。

面对加尔沃精湛的泰式搏击技术,身材较矮,但单击力量见血封喉且大赛经验更加丰富的“胡子杀手”戴维特·奇利亚毫不慌乱,稳扎稳打地冷静逼近着,以精准有力的拳法重击向对手的头部、身体进行落点分散的击打,以期创造出一个绝佳的终极突破口。回合结束前,奇利亚突然腾空跃起,祭出一记极其冷脆凶狠的极真空手道舍身后旋踢,尽管没能命中,但精彩利落的技术动作还是博得了现场的满堂彩。

大师级空手道打击技 达州站胡子杀手摧毁金童

第二回合开售,精通空手道重击技术的奇利亚开始以严密的曲臂防护架势,向加尔沃加强了压迫力度,精准锋利的拳法单击,令加尔沃十分忌惮,被身材明显较自己矮小很多的对手逼迫得有些狼狈。不足一分钟后,伴随着奇利亚一组毫无花俏、简洁凶狠前后手直拳一二连击在加尔沃下巴的准确命中,被洞穿防守的“西班牙金童”应声倒地,被裁判强制读秒。

顽强站起后,面对着格鲁吉亚“胡子杀手”的加速猛攻,加尔沃试图以冷箭式的泰式高扫腿及拳法反击翻盘,却尽数落空。在当今世界最好的大师级空手道高手之一的戴维特·奇利亚面前,再多的反抗都已经成为招致更为严酷拷打的导火索。中段虎趾直踢——即极真空手道中著名的杀招“三日月踢”——正中加尔沃肋部,疼痛难忍的“西班牙金童”再次倒地,这一次的打击也许并不如第一次来得干脆,但对于加尔沃身体的杀伤程度,无疑更加巨大。

大师级空手道打击技 达州站胡子杀手摧毁金童

在全场观众的加油打气声中,加尔沃再次站起,然而,杀气弥漫的“胡子杀手”不再给他任何反扑的机会,一记左勾拳再次击中加尔沃已经疼痛未消的肋部,这一次,加尔沃再无对战能力。第二回合2分30秒,戴维特·奇利亚以大师级的空手道打击技术tko胜出,成功晋级2015昆仑决诸神之战年度八强。

2015年11月21日、12月9日,2016年1月9日,昆仑决将分别在深圳、洛阳、上海三地展开全新激战,精彩连场,不容错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