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大美叫播求!达州站暹罗白莲蜀地绽放

有一种大美叫播求!达州站暹罗白莲蜀地绽放

有一种大美叫播求!达州站暹罗白莲蜀地绽放

2015年11月8日,江苏卫视《昆仑决》在全球无数武迷的翘首期盼中,开启了全新一轮的公映。这一次,这档当今中国最具实力、话题性与影响力的高端搏击赛事带着每一位支持它的武迷们,走进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物流枢纽城市四川达州,共同见证领略一场群星荟萃、爆烈震撼的搏击盛宴。当天的一场亚洲泰拳大战上,有着“白莲”美誉的当今世界自由搏击、泰拳界头号巨星播求在自己的“昆仑征途”第二战中,以宗师级的表现为曾赴泰接受泰拳训练中国搏击新贵“酷刑者”顾辉上了一堂远胜于任何教科书的泰拳课,让所有热爱泰拳搏击的拳迷真切感受到——有一种大美叫播求!

双方的出场仪式均极具特色,播求的出场沿袭着其一贯的王气十足、君临天下的霸者风范,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泰国名曲《Bang Ra Jun Wan Pen》稳步走上擂台,强大的气场令人为之惊叹折服。顾辉的出场造型则更具新秀拳手的灼人锋芒,颈部悬挂的粗大铁链型饰物极具视觉感染力,令人遐想无限。

双方开战前,播求一如既往地开始展示其精湛的拜师舞技艺,充分调动全场气氛的同时,也以挑衅式的“拉弓射箭”动作向顾辉施加着强大的心理压力,对于一名像他这样久经顶级擂台洗礼的超级格斗“胜负师”来讲,比赛中的每一个细节,都是为最终的胜利加上一份砝码的关键。年轻气盛的顾辉毫不相让地报以挑衅还击,锐气毕现。

有一种大美叫播求!达州站暹罗白莲蜀地绽放

有一种大美叫播求!达州站暹罗白莲蜀地绽放

比赛开始后,双方没有过多的试探,便开始进入近距离交战,两个人的攻防节奏看起来均有些缓慢,但实则杀机内敛,每一次重击都极有可能瞬间改变比赛走势。回合刚刚过去一分钟,播求在近距离交锋中右腿高位扫腿突施冷箭,猝不及防地扫过顾辉头部,强大的冲击力令顾辉猝然倒地,几乎被直接KO出局。艰难起身后,顾辉展示出了惊人顽强的意志力与战斗欲望,面对播求汹涌而至的狂轰猛炸毫不畏惧,防护躲闪的同时多次向强大的对手施以凶猛的拳法反击,然而,功力与经验上的巨大差距令其攻势多数落空,收效甚微。

第二回合,播求深湛的泰拳功力开始愈发全面惊艳地展示出来,面对顾辉孤注一掷式的拳法猛攻,播求利用泰式扭摔及内围膝肘技术巧妙破解的表现,颇有些四两拨千斤的味道。回合中段,双方技术水平上的差距愈发显著地表现出来,无论是在播求哪个距离的交锋中,播求的攻击都会如同经过电脑精密运算般率先截击对手,犀利的连环膝技更是完全遏制住了顾辉擅长的中距离拳法,宗师风范尽显。

终于,伴随着播求一记发力沉猛的内围膝撞在肋部的砰然炸响,顾辉痛苦地不支倒地,尽管这员顽强的中国小将仍然艰难尝试着再次站起,但这记重击显然已经夺走其再战的能力。裁判适时地终止比赛,第二回合1分51秒,播求TKO胜出,以绝对王者级的出色表现,赢得其“昆仑征途”中极为重要的一役。“泰拳黑王子”的霸者传奇,仍在续写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