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博会带你乐享跑步 智能穿戴+酷炫装备

[摘要]首届上海体博会上,什么产品最受关注?当然是与跑步有关的产品。而智能、酷炫的跑步装备是参加体博会人的首选。

上海体博会带你乐享跑步 智能穿戴+酷炫装备

首届上海体博会上,什么产品最受关注?当然是与跑步有关的产品。上马在即,无论是来领装备的跑友,还是来逛体博会的游客,都把更多注意力放在了那些智能、酷炫的跑步装备上。“我以前有个导汗带,花20元买的,效果不太好,所以这次又买一个高级点儿的。”李先生领完上马装备后,又到体博会四处逛了逛,他的目标就是导汗带。无独有偶,在“HALO”牌导汗带的展台上,主办方有导汗测试,观看了半天的李先生被这款导汗带的超强导汗功能所吸引,于是出钱买了一条,“我跑步不在乎别的装备,但是导汗带是必备的,因为我特别爱出汗,汗水总容易流进眼睛里。”

身体偏胖的姜小姐,本来想按照自己的经验和尺寸买一件运动内衣,正当她准备拿东西付钱走人时,却在耐克运动内衣展台上看到这样一条提示语:“你知道吗,80%的女性穿着尺码不合适的运动内衣。”姜小姐刚刚开始跑步不久,她觉得自己有必要向专业人士请教一下,于是就咨询起一旁的专业销售人员。姜小姐被告知,运动内衣也是有不同“强度”的:“低强度的适合瑜伽、快走、普拉提等,像跑步就得穿中强度的,否则就达不到足够的保护作用。”而在一旁,耐克又设立了运动内衣测量,一名工作人员解释:“我们会为每位顾客提供提供2到4个尺寸,力求做到最精确、最合身。”得到了专业答复的姜小姐很满意,她买了一件耐克运动内衣,然后又买了一件英国的“避震器”运动内衣,“准备两个都试试,看哪个效果好就穿哪个跑上马。”

体博会上,许多国际大品牌都设立了展台,各种产品更是琳琅满目,国际范的体博会让人情不自禁地进入到乐跑世界。专业跑步鞋、功能慢跑袜、压力小腿套、防水耐汗的跑步耳机……许多跑友都是满载而归。“有了这些智能穿戴和炫酷设备,相信可以让跑友们有更好的跑步体验。”一位参展商如此表示。不仅如此,在体博会上,还有“悦跑圈”、“虎扑跑步”等APP展台,这些跑友必备的跑步神器,也是让更多的人爱上跑步的重要推动力量。

不同需求的人会有不同的收获,这是参观上海体博会最直接的感受。当然,对于上海体博会来说,不能满足于有多少国际大品牌和高科技产品参展,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运动中来,让更多的人享受运动的快乐,才是真正的国际范。

市民前往现场观展可在现场售票处扫描二维码,享受15元的优惠票价。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