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艾菲尔特三达阵击退布朗 猛虎豪取八连胜

NFL-艾菲尔特三达阵击退布朗 猛虎豪取八连胜

北京时间11月6日早,第九周的首场比赛在目前保持不败的辛辛那提猛虎的主场开始,前来挑战的是缺少了主力四分卫麦考恩(Josh McCown)的克利夫兰布朗。

首节比赛,率先进攻的布朗在曼泽尔(Johnny Manziel)的带领下仅推进了9码。猛虎拿到球权后则成功转换了一个3档进攻和一个4档进攻为首攻,并由近端锋艾菲尔特(Tyler Eifert)拿下9码的接球达阵。主场作战的猛虎获得了7:0的领先。布朗在第一节结束前一度推进到了猛虎的5码内,可惜三次进攻均未取得达阵,只好用任意球将第一节的比分定格在了7:3,猛虎领先。

第二节中段,猛虎组织起了一次成功的推进,3次3档进攻成功了2次,一次4档的进攻尽管没成功,但受益于布朗的提前越线犯规,获得了首攻。艾菲尔特拿下了本场的第二个接球达阵,帮助猛虎取得了14:3的领先。而在本节最后,曼泽尔终于引领了一次成功的进攻,12码的传球找到了达阵区里的跑卫约翰逊(Duke Johnson)帮助布朗紧咬了比分。半场结束猛虎14:10暂时领先。

第三节比赛,布朗一共才推进了15码,曼泽尔完全被猛虎防守组所遏制。反观猛虎这边,推进非常轻松,虽然一次红区进攻没能转化为达阵,但是一记任意球也稍稍拉开了一点比分。三节战罢,猛虎17:10继续领先布朗。

最后一节,猛虎很快用一个两次传球的冲球进攻,由萨努(Mohamed Sanu)拿下25码的达阵。猛虎24:10布朗。急需予以回应的布朗进攻组却用一个无首攻的进攻回合送出了球权。此时猛虎的进攻已难以阻挡。艾菲尔特一个19码的接球拿下了本场的第三个达阵。猛虎31:10大比分领先了。随后曼泽尔3次传球未获1码送出球权,这也基本宣告了布朗将败走辛辛那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