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舜天俱乐部下家曝光 国内电商巨头苏宁将接手

舜天俱乐部下家曝光 国内电商巨头苏宁将接手

苏宁是舜天本赛季赞助商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今日,新华日报刊登消息,经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批准,江苏舜天俱乐部标价5.23亿全资转让。据悉,下家为国内电商巨头、舜天本赛季主赞助商苏宁集团。

苏宁创办于1990年12月26日,是中国商业企业的领先者,经营商品涵盖传统家电、消费电子、百货、日用品、图书、虚拟产品等综合品类,线下实体门店1600多家,线上苏宁易购位居国内B2C前三。苏宁集团的总市值高达1274亿人民币,要远远高出恒大总市值的740亿人民币。

2015赛季里,苏宁便已经成为舜天俱乐部的主赞助商,苏宁旗下的苏宁易购则获得了舜天球衣的胸前广告,双方也在俱乐部的多个层面展开了全面且深入的合作。随着苏宁入主舜天,也将令舜天得到大幅度的资金支持,将进一步促进球队整体实力的提高,有望成为同恒大、鲁能、国安和上港等豪强比肩的新土豪。(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