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折损一员悍将!巴萨一队开赛仅9人未曾受伤

又折损一员悍将!巴萨一队开赛仅9人未曾受伤

拉基蒂奇小腿肌肉轻微撕裂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巴萨(官网 数据) 与鲍里索夫的比赛中,巴萨中场大将拉基蒂奇在上半场18分钟就受伤下场。赛后经检测,他右小腿肌肉轻微撕裂,将会缺席与比利亚雷亚尔的关键比赛,而能否参加国家德比也是一个未知数。

拉基蒂奇是巴萨中场攻防俱佳的球员,上一轮客场面对鲍里索夫的欧冠比赛,正是他的两粒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3分。不过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拉基蒂奇却在无球的状态下受伤,不免让人有些揪心。而在赛后也确认他是右小腿的肌肉轻微撕裂,很有可能缺席西班牙国家德比。

又折损一员悍将!巴萨一队开赛仅9人未曾受伤

仅9人未受过伤

而在本赛季的欧冠中,算上拉基蒂奇,巴萨已经有四名球员在欧冠中受伤了。在巴萨的首场比赛中,拉菲尼亚在客场对阵罗马时膝盖严重受损。伊涅斯塔(数据) 也因腿筋受伤缺席一个月。而在上一轮欧冠中,罗伯托在对阵鲍里索夫时受伤,不过好在已经复出。

之前已经有消息称梅西将会缺席国家德比,而今天拉基蒂奇的受伤对于巴萨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纳迪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