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成姚明后火箭第二:很高兴能和巨人比肩

    < >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火箭今天主场通过加时赛119比114击败了奥兰多魔术,在新赛季开局三连败之后取得了两连胜。霍华德在今天的比赛中10投10中,拿到了23分14篮板,也成为了姚明之后第二位在比赛中取得100%命中率的火箭球员。

    姚明曾经在2007年面对热火的时候12投12中,拿到了26分10个篮板球,姚明当时创造了火箭队史的纪录。而今天的霍华德也做到了这点。

    霍华德成姚明后火箭第二:很高兴能和巨人比肩

    10中10!魔兽复制姚明神迹

    在接受休斯顿纪事报火箭随队记者费根采访的时候,霍华德表示:“我很高兴我们最终获得了胜利。而我也很高兴能够和姚明一起成为百分百俱乐部中的一员。”

    最为火箭队内线的顶梁柱,霍华德在球队中的意义,在本赛季的前五场常规赛中表现的尤其明显。

    在前三场比赛中,霍华德两场比赛无法上场,还有一场比赛因为身体原因仅仅打了20分钟,而火箭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三连败。之后霍华德在接下去的两场比赛中分别打了34分钟和31分钟,拿到了16分8篮板4封盖和23分14篮板,火箭也取得了两连胜。

    当年姚明和麦蒂的组合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能够带队拿到过总冠军,而现在的火箭阵容完全有能力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既然霍华德在一项队史纪录上已经和姚明持平,那么,就更加努力一些,和火箭队一起完成姚明当年的夙愿吧。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