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场34球!穆勒+莱万完爆MSN 场均1球效率惊人

34场34球!穆勒+莱万完爆MSN 场均1球效率惊人

穆勒和莱万攻击力恐怖

腾讯体育讯11月5日讯 皇马(数据) 和巴萨(官网 数据) 过去两个赛季分别拿到了1次欧冠冠军,银河战舰依靠的是“BBC”组合,而巴萨染指则是“MSN”组合的强势爆发。不过当下拜仁的莱万多夫斯基和穆勒的组合的效率极其恐怖,其进球数据不逊于巅峰时期的“MSN”。

在欧冠小组赛第4轮对阵阿森纳(数据 )的比赛里,拜仁锋线双星合计打进3球,波兰神锋为南部之星首开纪录,穆勒则梅开二度。截止到目前,莱万多夫斯基赛季共出场17次,打进18球,而穆勒则出场17次,打进16球,两人合计出场34次,打进34球。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两人共射门8次,除了波兰神锋的一脚被防守球员封堵之外,其余7次均打在门框范围以内。

而皇马“BBC”组合最巅峰时期的效率则是出现在2013-2014赛季,当赛季C罗合计出战47场,打进51球;本泽马则出战52场打进24球;贝尔则出战48场打进17球,三人合计出战143场,打进97球,场均破门0.68粒。但这样的效率与莱万+穆勒的场均1球相比差距有些大。

上赛季“MSN”组合成军之后,巴萨锋线三叉戟立即打出惊人火力,梅西在57场比赛中打进58球,内马尔则在51场比赛中打进39球,而苏亚雷斯虽然在去年10月才解禁复出,但乌拉圭射手43场比赛打进25球,三人合计出场151次,打进122球,场均破门0.79次,虽然效率不俗,但是也不及当下的莱万和穆勒。

不过要说穆勒和莱万肯定可以保持这样的进球率到赛季结束还为时过早,因为球队战术、状态,球员个人的感觉等等因素都可能在漫长的赛季里出现变化。不过拜仁锋线双星的进球火力也可能得到进一步的升级。

阿隆索在中场的长传,蒂亚戈等人精准的直塞以及道格拉斯-科斯塔边路内切后送出的致命一传,拜仁前场多样化的进攻套路使得莱万和穆勒如鱼得水。而罗本此役复出也表现出了不俗的状态,除了打进1球之外,荷兰边锋在一次反越位时表现出的速度与巅峰时期别无二致,未来“罗贝里”组合重出江湖,恐怕穆勒和莱万的效率将更恐怖。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