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olumbia全新品牌口号:sted Tough品质千锤百炼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今年秋冬,Columbia全球以全新口号“Tested Tough品质千锤百炼”向消费者推广品牌。“Tested Tough品质千锤百炼“不只是一个广告标语,它是Columbia创立至今77年对每位顾客的品牌承诺。保证产品在真实户外环境进行的无数次测试,以确保产品高品质以及保暖、防水等功能,让消费者们可以更长时间的享受户外的乐趣。

Columbia创始人,今年91岁高龄的Mother Gert Boyle管理公司将近45年。为了让产品品质达到她严格的标准,她让自己的儿子也就是Columbia的CEO——Tim Boyle在不同严酷的环境中测试Columbia产品。Tim参与的产品测试引领Columbia不断开发最创新及最耐用的户外产品和科技。现在,已经不再只是Tim Boyle测试产品,而是每个在哥伦比亚工作的员工在世界各地倾盆大雨、冰雪覆盖、大风肆孽的群山、湖泊、河流进行着严格的产品测试。

同时,Columbia推出全新Titanium Turbodown钛金系列倍暖轻绒夹克。它揉合了奥米·热能反射技术及倍暖轻绒锁暖设计,让您时刻保持温暖,畅游户外。Titanium钛金系列沉寂多年后,强势回归。2014年Columbia赞助了索契奥运会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国家队战衣,这些产品凭借其专业性和可靠性受到运动员们一致好评。今年秋冬,运动员们的战衣衍生成Titanium钛金系列,融合了Columbia的最佳面料、设计、剪裁、科技。

TeColumbia全新品牌口号:sted Tough品质千锤百炼

Turbodown倍暖轻绒夹克是Omni-Heat奥米•热能反射技术与高品质、高蓬松度保暖羽绒完美结合。Omni-Heat奥米•热能反射技术为哥伦比亚独家研发技术,突破性双重银色物料高效反射热能,大大提升保暖度。即使在潮湿状况下,仍能让穿着者保持干燥温暖。

这件夹克中还含有TurboDown Wave新技术。不同于传统上缝合内衬与面料而产生的隔层,这种新型隔层结构无需缝合服装内外整体,因此轻易杜绝了散热点。Omni-Heat合成隔热层在面料与内衬之间形成“波形”结构,进而羽绒可被填充于“波浪结构”的各面之间,因此成为TurboDown科技家族的组成部分。就是这种结构让最新上市的倍暖轻绒夹克不仅超级保暖而且轻质透气。

TeColumbia全新品牌口号:sted Tough品质千锤百炼TeColumbia全新品牌口号:sted Tough品质千锤百炼

TeColumbia全新品牌口号:sted Tough品质千锤百炼

TeColumbia全新品牌口号:sted Tough品质千锤百炼

到columbiasports.cn 了解更多。

Columbia品牌简介

成立于1938年Columbia运动服装公司由一间售卖衣帽的邻家店铺发展成为今时今日世界第一的户外运动服装品牌,源自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拥有历史悠久的品牌经验,Columbia致力透过它的产品传递它的品牌精髓:物有所值(Value)、美国文化(Americanized)、向往户外生活(Outdoor) 、有活力(Active)、及有信誉可靠(Authenticity)。为满足顾客不同户外及旅游需要,Columbia推出一系列包括户外休闲服、运动服、越野及轻便的鞋款及配件等。Columbia致力发展创新的产品,既具功能亦具有时尚外观,来提供高质数的品牌价值。

Columbia作为户外服装品牌科技的先驱,把户外活动及冒险旅游的趋势重新革命,它研发多种专利户外运动服科技组成Omni奥米系列科技,包括Columbia独家研制的Omni-Tech奥米‧防水技术、Omni-Dry奥米‧超卓防水透气技术,Omni-Shade奥米‧防紫外线技术、Omni-Shield奥米‧抗污技术、Techlite超轻缓震鞋履技术以及Omni-Grip奥米‧户外抓地技术。而Columbia亦全球首创三合一”3-in-1 Interchange Parka”,可随着不同的天气及环境,加减及更换内里的多功能外套及内层。

Columbia作为世界第一户外运动品牌,迄今拥有愈3,000名员工,并于超过100个国家分销及销售Columbia产品,全球拥有超过13,000家零售店铺。近年Columbia亦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不但作为美国、加拿大户外服装市场的领导者,在亚洲地区,Columbia在户外服装领域里也独占鳌头,广泛地发展中国市场,不断巩固Columbia大中华地区户外服装领导者的地位, 成绩斐然。

Columbia发展里程碑:

★1938年 Columbia Hats Company成立

★1960年 Gert Boyle设计首件Columbia渔人背心。Columbia Hats Company成为Columbia Sportswear Company

★1975年 Columbia迈向国际化

★1982年 Columbia率先设计出全球首创的Interchange System®三合一新概念

★1984年 Columbia董事会主席及品牌代言人-Mrs Gert Boyle以“Tough Mother”(坚强母亲)的形象,于一系列的Columbia电视广告及印刷广告中担任主角。

★1986年 Columbia Bugaboo Interchange Parka多功能外套被推出市场,销售第一年即获得一百万件的销量奇迹,至今己突破五百万件!

★1991年 Columbia研发及推出独有的Omni-Tech®奥米‧防水透气专利布料外套

★1996年 Columbia第一家旗舰店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开业。

★1997年 Columbia率先研发出Omni-Dry®奥米‧超卓防水透气技术。

★1998年 Columbia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2001年 Columbia与香港太古资源有限公司合作进入香港地区

★2004年 Columbia业务拓展到中国大陆地区

★2008年 Columbia将独有的Omni-Tech 奥米‧防水透气科技突破性引入于鞋类产品

Columbia独家研制Omni-Shade奥米‧防紫外线技术

★2009年 Columbia独家研制Omni-Shield 奥米‧抗污技术

Columbia独家研制全球首对电能发热雪靴

★2010年 Columbia强势推出突破性Omni-Heat奥米‧专业保暖技术

★2011年 Columbia推出Omni-Freeze Ice 奥米‧冰感技术及引入Outdry立体轻盈防水技术

★2012年 Columbia推出Omni-Wick Evap奥米‧高效速干技术

★2013年 Columbia推出Omni-Freeze Zero奥米‧专业降温技术

★2015年 Columbia 推出Tested Tough品质千锤百炼全球营销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_ruxuecu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