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玲安联手NBA知名赞助商 书豪隔空送祝福

近日,刚刚报道了2015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的著名双语女主播周玲安,来到阿迪达斯上海南京西路城市旗舰店开幕仪式现场,担任活动主持人。当天到场嘉宾包括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伯安伦、中国男篮国家队队员翟晓川等。刚刚在NBA国际赛上与周玲安合作过的黄蜂队队员林书豪也用VCR送来祝福。

周玲安联手NBA知名赞助商 书豪隔空送祝福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双语主播之一,近来频频报道国际高端体育赛事、与多位NBA篮球巨星合作过的她,无非是此类活动的最佳人选。当天,周玲安不但与到场的各位高层进行专业对话、与男篮球员翟晓川探讨阿迪达斯产品和旗舰店的感受,更让在场粉丝们与球员互动,充分调动了开幕礼的气氛,让品牌的运动精神得到完美展现,更让嘉宾和粉丝们都对开幕礼十分满意。

周玲安联手NBA知名赞助商 书豪隔空送祝福

可以说,周玲安健康积极的运动形象、大气西化的主持风格、活泼自如的中英文交流,与品牌高端、动感、时尚的定位不谋而合,也正因为这样,阿迪达斯曾多次选择与她合作。就像阿迪达斯这个品牌在体育爱好者心中的位置,周玲安在体育迷们心中,也是不可替代的“最美双语篮球女主播”、“中国版赤木晴子”。她不但拥有美丽外型与优秀英语水平,更因为对篮球知识的全面了解、对球员们背景的熟悉,让每一场她主持的活动、报道的赛事都同时充满了看点和专业度。她既能够与酷酷的NBA球员们轻松幽默地交谈、又能够与NBA总裁亚当·肖华这样的人士进行高端对话,可谓“全能主播”。

周玲安联手NBA知名赞助商 书豪隔空送祝福

更加难得的是,周玲安不仅专注于体育领域,与很多高端奢侈品牌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包括爱马仕、万宝龙、Skull Candy耳机、联想、海飞丝等品牌,都曾指定她作为活动现场唯一主持人。或许是因为她的气质活泼不失优雅、语言风趣不失庄重、加之丰富的文化内涵,让这些拥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品牌放心与她合作。

如今周玲安可谓极其“抢手”,不但是NBA官方主播、是各大高端品牌争抢的活动现场主持,更是电影圈的“双语主播第一人”:她是好莱坞大片来华首映、欧美大咖来华宣传的首选主持人;是电影界重要发布会、高端论坛的现场主播;以及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重点栏目《玲安对话好莱坞》的节目主持人。她对自身的高要求和不断努力为每一场活动增色、也令她自身越来越不可取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