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河北豪取8连胜强势冲超 北理工降级

中甲综述:河北豪取8连胜强势冲超 北理工降级

河北豪取8连胜强势冲超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2015中甲迎来第30轮的八场较量。河北华夏幸福力克深圳宇恒拿下8连胜,一举锁定亚军拿到明年中超入场券。北京理工虽然击败江西联盛,但仍旧不幸降级。另外大连阿尔滨一方战胜天津松江,北京北控胜呼和浩特中优,武汉卓尔平青岛黄海制药,青岛中能胜延边长白山,新疆力克贵州智诚,湖南湘涛绝杀哈尔滨毅腾。赛季结束,延边长白山与河北华夏幸福锁定冲超名额,北京理工与江西联盛则不幸降级。

中甲综述:河北豪取8连胜强势冲超 北理工降级

2015中甲最终积分榜

河北华夏幸福2-0深圳宇恒

上半时第43分钟,金泳厚在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河北华夏幸福获得点球机会,埃杜 主罚命中,1-0。第91分钟,张利峰外围远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2-0。此役战罢,河北华夏幸福拿下8连胜,以18胜6平6负积60分的成绩锁定亚军,冲入明年中超。深圳宇恒则6胜13平11负积31分。

北京北控3-0呼和浩特中优

第21分钟,瓦伦西亚为北控赢得点球机会,拉佐维奇主罚命中,北控1-0。第25分钟,尹路因恶意报复动作染红,中优少一人作战。第40分钟,温志豪在前场左路得球后起脚传中,包抄至门前的瓦伦西亚抢点头槌攻门得分,北控2-0。第50分钟,温志豪抢点推射得分,北控3-0。最终北京北控3-0取胜。赛季结束,北京北控17胜5平8负积56分列第四。呼和浩特中优则12胜7平11负积43分列第六。

青岛中能1-0延边长白山

比赛进行至第14分钟,中能策动快速反击,瑞斯补射得手,中能1-0。下半时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青岛中能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赛季结束,延边长白山17胜10平3负积61分夺冠。青岛中能则11胜8平11负积41分列第七。值得一提的是,延边长白山的河太均凭26球锁定金靴。

江西联盛1-2北京理工

上半时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客队由外援前锋马尔奎斯打入一球,北京理工1-0领先已降级的江西联盛。第63分钟,马尔奎斯再入一球,北京理工2-0。第77分钟,联盛由外援阿迪命中点球,1-2。最终北京理工2-1取胜,拿到29分,但由于他们惨遭湖南湘涛双杀,故而在彼此胜负关系上处于劣势,不幸降级。江西联盛则仍23分垫底。

湖南湘涛2-1哈尔滨毅腾

此役进行到第14分钟,湘涛由外援卡贝萨斯破门得分,湘涛1-0。90分钟,哈尔滨毅腾由李鑫破门,1-1平。赛至第92分钟,湘涛由李想破门打入绝杀,力助球队2-1取胜完成保级大业。赛季结束,湖南湘涛拿到29分,凭借胜负关系力压北京理工成功保级。反观哈尔滨毅腾则是11胜14平5负积47列第五。

新疆4-2贵州智诚

第3分钟和第18分钟,新疆由拉斐尔连入两球,2-0。随后智诚扳回一分。赛至第40分钟,拉斐尔破门完成帽子戏法。易边再战第51分钟,童晓星为新疆破门,4-1。终场结束前,智诚再入一球。最终新疆4-2取胜。赛季结束时,新疆10胜9平11负积39分列第八,反观贵州智诚则8胜6平16负积30分列第十三。

大连阿尔滨一方2-0天津松江

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64分钟时,巴克曼为阿尔滨破门得分,阿尔滨1-0领先松江。第83分钟,天津松江外援卢西奥染红。第91分钟,阿尔滨由布鲁诺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0。赛季结束,大连阿尔滨一方17胜7平6负积58获季军。反观天津松江则9胜9平12负积36分列中游。

武汉卓尔0-0青岛黄海制药

两队经过一番角逐,均没有取得进球,从而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赛季结束,武汉卓尔拿到8胜12平10负积36分的成绩。而青岛黄海制药则拿到了7胜12平11负积33分的成绩。(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