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2粒进球皆被判越位 野牛太想要赢球+金靴

鲁能2粒进球皆被判越位 野牛太想要赢球+金靴

而野牛的积极也终于得到了回报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鲁能主场同永昌的较量,上半时两队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上半时行将结束时,鲁能攻入两粒入球,却皆因阿洛伊西奥的关系被判罚越位,这也展现出野牛的急躁。毕竟这场比赛里,鲁能若能胜出便可锁定亚冠的参赛资格,这也可以看出他场上的急躁。

鲁能主场面对永昌的比赛里,上半时鲁能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也对永昌形成了围攻的局面。但永昌的五后卫阵型相当稳健,也令鲁能的攻势难以奏效。进行到40分钟时,鲁能终于收获到了进球。当时吴兴涵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后插上的杨旭甩头攻门,将皮球蹭入永昌的球门。当鲁能球员庆祝进球时,裁判却判罚这粒进球越位无效。通过慢镜头可以看出,吴兴涵传球的一瞬间,前插的阿洛伊西奥处于越位的位置,明显干扰到了永昌的防守。

第42分钟时,阿洛伊西奥则再次被判罚越位。当时蒙蒂略禁区外得球选择远射,造成门将扑球脱手,接下来阿洛伊西奥以一脚精彩的凌空扫射将球打进。但经过慢镜头回放来看,阿洛伊西奥之前也明显越位,这个进球再次被裁判吹掉。(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