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杨建平打响中日之战 甄子丹视频助威

昆仑决-杨建平打响中日之战 甄子丹视频助威

10月31日将上演的《昆仑决》常德站赛事中,“中华虎”杨建平将迎接日本拳手上山知晓的挑战,卫冕自己的昆仑决洲际轻量级MMA金腰带。此战是杨建平今年的第三次中日之战,而且在家乡主场作战,获得了家乡人民和众多朋友的支持。韩国著名演员刘承俊帮助杨建平备战力量训练、黄晓明送来祝福、香港演员林保怡也来北京给杨建平助威。10月29日香港著名动作影星甄子丹也通过视频发来加油和祝福,甄子丹与杨建平在《冰封侠》中有过愉快合作,且年底杨建平将出演甄子丹作为监制的动作电影。双方的交集并不仅仅在银幕,作为综合格斗高手的甄子丹对于搏击比赛也非常关注,杨建平此次卫冕,甄子丹特意发来助威视频。杨建平:“甄子丹老师不仅是我非常尊敬和仰慕的动作明星,而且从他身上我还学到很多,他对于搏击动作的理解和表现也影响到我的搏击风格,感谢甄子丹老师对我比赛的支持。”

在30日的称重仪式上,杨建平与日本对手上山知晓双双亮相,两位拳手的肌肉体型成为现场亮点。杨建平以爆发力见长,饱满的肌肉蕴含着强大的破坏力,今年两战日本拳手都一回合秒杀胜出。本次为了对抗杨建平的力量优势,日方派出了体格更大的上山知晓。上山知晓此前打过83公斤级的赛事,身高比杨建平高8公分,同时肌肉也极为发达,体格比杨建平大了一圈,是一位力量强大的对手。杨建平表示:“对手体格很棒,比我高大,看得出来他目前状态很好,不过我不会退缩,明天一定会是一场火爆激烈的比赛,我将全力以赴把金腰带留在中国,不辜负朋友们的期待。”

昆仑决-杨建平打响中日之战 甄子丹视频助威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杨建平(jianpingchina)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