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刘诗雯冯天薇同区 朱雨玲首战对阵波塔

世界杯刘诗雯冯天薇同区 朱雨玲首战对阵波塔

刘诗雯(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5年女乒世界杯16强对阵全部出炉,赛会头号种子刘诗雯与国乒最大对手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同在上半区,如果两人都顺利进入四强,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另一名中国球员朱雨玲独守下半区,她的第一个对手是匈牙利球员波塔。

小组赛有小冷门

按照女乒世界杯的赛程,世界前8号种子直接进入第二阶段,这8名球员分别是:刘诗雯(中国)、朱雨玲(中国)、福原爱(日本)、石川佳纯(日本)、冯天薇(新加坡)、徐孝媛(韩国)、梁夏银(韩国)、李洁(荷兰)。

其余参赛的12名球员,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淘汰赛。第一小组,中国台北的郑怡静以及奥地利的刘佳晋级。第二小组荷兰的老将李佼,以小组两连胜获得头名,世界排名116的埃及选手梅什里夫,爆冷4-2淘汰世界排名19的香港小将杜凱琹晋级。土耳其的侯美玲、德国的伊万灿从第三小组中杀出。德国的索尔佳以及匈牙利的波塔,获得第四小组的两个出线名额。

刘诗雯先遇考验

在本月初的亚锦赛女单1/4决赛中,冯天薇曾再次4-2战胜过刘诗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两人很可能又将在这次世界杯的半决赛中相遇。

16强的比赛将在明天上午开战,上半区赛会头号种子刘诗雯将对阵中国台北的郑怡静。刘诗雯如果顺利进入八强,将对阵荷兰削球手李洁与土耳其的侯美玲之间的胜者。冯天薇16强战将先对阵德国的索尔佳,随后她将与东道主球员福原爱与大黑马梅什里夫之间的胜者对阵。

赛会2号种子朱雨玲的第一个对手,是匈牙利的波塔。朱雨玲如果胜出,将在八强战中对阵韩国的梁夏银与荷兰老将李佼之间的胜者。另外,韩国的徐孝媛首轮对阵奥地利的刘佳、石川佳纯将对阵德国的伊万灿。

这个对阵形势对中国的两名球员来说没有太多悬念,刘诗雯要想第四次世界杯夺冠,只有在本次比赛中战胜所有对手才行。新人朱雨玲同样不容有失,只有力拼冠军才能争取到最好的结果。东道主球员福原爱的签运稍差,她很有可能会1/4决赛中就对上冯天薇。石川佳纯则签运不错,发挥得好她可以顺利进四强,拿牌比较有希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