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65天:阿森纳7球逆转 曼联主场欧战首败

英超365天:阿森纳7球逆转 曼联主场欧战首败

阿森纳(数据 )惊天逆转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历史上的今天,带您回溯英超历史,追忆英伦往事。本期栏目讲述在10月30日这一天发生的那些事儿。

2013年:联赛杯第4轮,阿森纳客场挑战雷丁,温格进行大轮换。前37分钟,枪手已经0-4落后,好在沃尔科特在半场休息之前扳回一城。下半场,阿森纳掀起绝地反击,吉鲁科斯切尔尼将比分差距缩小为3-4。补时第6分钟,查马克头球摆渡,沃尔科特捅射破门,神奇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查马克劲射反超比分,虽然雷丁一度扳平,但沃尔科特先是完成进球帽子戏法,随后又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帮助查马克破门,将比分最终锁定为7-5。

1996年:欧冠小组赛第4轮,曼联坐镇梦剧场迎战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结果坎通纳、罗伊-基恩、贝克汉姆、舒梅切尔等主力尽出的红魔0-1爆冷输球,这是曼联欧战历史上的主场首败。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英超阿森纳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