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S爱美丽性感绽放2015WPT中国赛开幕派对

IMIS爱美丽性感绽放2015WPT中国赛开幕派对

10月27日晚,“2015红牛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开幕派对“热带天堂”在三亚举行。爱慕集团旗下平价轻奢内衣品牌IMIS爱美丽携中国顶级T台秀演出团队,与十位青春动感、性感俏皮的超模一起,共同演绎了一场极具WPT风格的高端时尚大秀。

演出分为“德州扑克女郎”、“德州牛仔女郎”、“印第安公主”、“德州花园天堂”、“德州仙子”这几个主题,从多个角度诠释了爱美丽品牌与WPT相契合的品牌和产品形象,完美开启了当晚的PARTY之夜。

爱美丽品牌CEO孙薇女士与联众CEO伍国樑、WPT主席Adam合影

随后,爱美丽品牌CEO孙薇女士发言。她表示非常高兴携爱美丽来到WPT中国赛现场。因为品牌精神的契合,爱美丽与WPT达成战略合作,将从品牌活动、跨界产品、零售终端多维度的展开合作。爱美丽与WPT跨界合作产品定于2016ss上市,产品将世界扑克巡回赛的竞技精神与娱乐灵感创意移植到产品设计之中,相信将给钟爱WPT赛事的女孩们带来共鸣。此外,爱美丽还将通过旗下800个终端,在广大消费群体中宣传推广WPT赛事,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喜爱并参与其中。

2015WPT中国赛现场爱美丽展台

IMIS 爱美丽诞生于2005年,是爱慕集团旗下定位为“都市、活力”的平价轻奢品牌。她彰显时尚潮流文化,张扬个性与态度,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产品及体验。爱美丽倡导独立、自信、勇敢、积极向上的精神,爱美丽就是要勇敢做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