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将缺阵联赛前半程 主教练不提具体目标

[摘要]江苏中天女排召开新赛季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队长惠若琪因身体原因将缺席前半个赛季。自身王牌球员缺阵,强敌又有外援助阵,因此江苏女排主帅蔡斌并没有提出明确的目标。

惠若琪将缺阵联赛前半程 主教练不提具体目标

昨天下午,江苏中天女排召开新赛季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队长惠若琪因身体原因将缺席前半个赛季。

自身王牌球员缺阵,强敌又有外援助阵,因此江苏女排主帅蔡斌并没有提出明确的目标,但他霸气地表示:“我们作为年轻的队伍要在联赛中向各队虚心学习,但也不惧怕任何对手的挑战,我们会打出精气神,让今年的联赛成绩名列前茅。”

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江苏中天女排队长惠若琪是中国女排的领军人物,在今年女排世界杯前夕,惠若琪因心脏早搏问题缺席了这次大赛。此后,惠若琪回到南京进行了微创手术,术后一直在家中休养。

昨天,惠若琪和队伍一起参加了在常州举行的新赛季发布会,她还亲自展示了新赛季球队队服。据主帅蔡斌透露,惠若琪还在积极恢复中,前半个赛季她都无法出战,但球队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惠若琪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非常渴望复出。“现在还处于恢复期,每过一段时间就要进行复查,经过一系列的检查之后,我才可以上量训练,最后才能进行系统训练。”发布会结束后的球队训练,惠若琪只能站在一旁观看队友击球。

训练场也来了一群球迷,他们把更多的目光投向了惠若琪,观察她的一举一动,或者举起手机拍照。谈到球迷,惠若琪表示:“很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会配合医生的治疗,全力恢复,尽快重返球场,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

声音

蔡斌不提具体目标

去年联赛,江苏女排在半决赛遗憾地负于上海队后,她们最终在3、4名决赛中胜出,拿到了季军,从之前的勉强保级,到去年的联赛前三,中天女排有了不小的改变。

昨天的发布会上,主帅蔡斌感叹道:“时间过得很快,去年联赛还历历在目,今年就开始了。”对于球队的赛季目标,蔡斌表示:“我们会向各个队伍虚心学习,但也不会惧怕任何一支队伍的挑战,打出我们中天女排的精气神,力争联赛成绩名列前茅。”对于这个“前茅”的特指名次,蔡斌表示暂时不好说,“联赛很多球队,特别是外援队伍,我们并不了解,很难评估她们的实力,希望在赛季开始后,有了技术资料再做具体打算。”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