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教师晒健身照被批色情 已重返教学岗位

美国女教师晒健身照被批色情 已重返教学岗位

美国女教师晒健身照被批色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都市日报》10月24日报道,早前因在Instagram上分享健身照片被家长投诉太过“色情”的美国女教师目前已经重返教学岗位。

美国女教师明迪•詹森(Mindi Jenson)在惹怒部分家长后,被学校警告要么删除照片,要么失去教职。但是明迪反击,认为照片原属鼓励性质,并无冒犯之意。

明迪起初本想屈服,将个人账户设置为不公开,但是当其他女性联系她,纷纷表示这些照片多么鼓舞人心时,她改变了主意。

据报道,明迪通过社交网络与校方交涉,表明想要保留照片的意愿,校方终于妥协。她解释道:“我为什么要撤下照片?我收到众多支持和鼓励的信息和评论,这些女人喜欢我的生活。”

在一份声明中,该校表示将会就“如何引导学生正确使用网络”给家长提供培训课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