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成空中飞人 回应“发福”:只是化妆效果

李娜成空中飞人 回应“发福”:只是化妆效果

李娜现身北京

腾讯体育10月28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10月28日,李娜现身北京,参加公益项目“生命最初1000天”的启动仪式。此前李娜现身新加坡总决赛现场,曾被网友“吐槽”长胖,不过李娜却笑言是化妆效果的问题,自己并未发福。

刚刚从新加坡回到北京,李娜就现身北京,参加公益活动。而对于初为人母的李娜来说,这样的母婴公益活动让她感受颇深。拍摄公益宣传片期间,她更是将5个月大的女儿Alisa带到了摄影棚。

现身新加坡总决赛现场,细心的网友们发现李娜突然“发福”,无论是现身开球现场还是与莎娃、经纪人的合影,照片中的李娜脸颊圆润。

不过现场北京,记者眼前的李娜却显得清瘦,和总决赛现场的她似乎判若两人。“我朋友看到在新加坡的照片,也调侃我说‘最近伙食不错啊’。”李娜笑言,原来“突然发福”主要是新加坡现场化妆效果的原因,自己并未长胖。

产后复出,李娜似乎比以前当球员的日子还要忙碌,先是为家乡赛事武网启动新球馆、带领昔日网坛好姐妹游览黄鹤楼,前往中网参加赞助商活动;随后马不停蹄的该往上海,接连参加乔丹活动以及澳网奖杯中国巡展;接下来,作为WTA总决赛形象大使的她又出现在新加坡……一个月的时间里,李娜穿梭于武汉、北京、上海、杭州、新加坡,成了不可不扣的“空中飞人”,忙碌的工作这也让李娜不用担心“长胖”的苦恼。

本次“生命最初1000天公益项目”是由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发起,该项目以“善粮护母婴,未来大不同”为口号,旨在通过改善生命最初一千天期间的母婴营养状况,为母婴创造一个更健康的未来。

李娜成空中飞人 回应“发福”:只是化妆效果

扫码关注腾讯网球 聚焦WTA年终总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