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中日对抗倒计时!杨建平:累并快乐着

昆仑决中日对抗倒计时!杨建平:累并快乐着

10月31日即将到来,在当晚常德《昆仑决》的赛场上“中华虎”杨建平将迎接来自日本拳手的挑战,卫冕昆仑决洲际轻量级MMA金腰带。比赛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杨建平也进入备战的最后冲刺阶段。“现在的主要任务是降重和保持体能,所以训练量很大,每天训练完衣服全都是被汗水浸透的。虽然很累,但这是我喜欢的擂台和事业,累并快乐着。”

昆仑决中日对抗倒计时!杨建平:累并快乐着

杨建平身材矫健、肌肉发达,为人非常温和,身上没有一丝粗鄙气,和人说话时他会认真看着你,尊重且真诚,颜值+成绩+人品,还有什么能阻止他的成功呢?《昆仑决》常德战是杨建平今年的第三场比赛,此前两场比赛中杨建平都在第一回合击败了日本选手,而这一次他主场作战面对前来复仇的日本拳手,身上背负着家乡人民的厚望。1988年11月出生的杨建平即将27岁,对于运动员来说这正是黄金年龄,有体能、有经验,有成长的空间。也正是因为年轻,杨建平对自己严格要求,日程几乎被工作和训练排满,仿佛一台永不疲倦的机器。10月23日,杨建平主演的《猛龙特囧》在大陆地区正式上映,此外他参演的《监狱风云2015》也即将上映。除了正常的一天2次训练之外,杨建平还承担着影片宣传推广的任务,于是上午训练,中午参加活动,下午训练,晚上参加活动,马不停蹄的奔波在训练场和活动现场,几乎是搏击版“跑男”。对于其中的辛苦,杨建平一笑而过:“年轻就应该挑战自己,只有给自己足够的压力,才能不断把自己逼得更强。搏击是我挚爱的事业,通过电影可以进一步的推广搏击,让更多人感受到搏击的魅力。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推广中国搏击产业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昆仑决中日对抗倒计时!杨建平:累并快乐着

随着赛事的临近,杨建平也逐渐减少活动,在训练场挥汗如雨。“日本拳手的特点是比较顽强,这一次我的对手身高比我高,而且以前打过80公斤比赛,但这些都不会阻挡我将昆仑决洲际轻量级MMA金腰带留在中国。在家乡常德作战,我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第一个到训练场,最后一个离开,杨建平深知比赛获胜的秘诀就是在训练场上比对手练得更久。“我也许不是最好的一个拳手,但我希望自己做到是最努力的一个。”有才华更有态度,这也许就是杨建平在拳台内外获得成就的原因所在。

昆仑决中日对抗倒计时!杨建平:累并快乐着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杨建平(jianpingchina)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