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麻运会团体四强出炉 中国成夺冠热门

10月27日,首届世界麻将运动会团体赛正式开战,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美国、丹麦、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16支代表队参加角逐演。在经历长达14个小时的比拼后,中国B队、瑞士队、港澳联队、中国A队突出重围,成功晋级团体赛决赛。

首届世界麻运会团体四强出炉 中国成夺冠热门

团队赛四强合影

作为本次赛事中最引人注目的竞技项目,每个国家代表队都对团队赛给予了高度重视,派出了最强选手出战。比赛采用复式赛制,不同的选手在相同的条件下打同一副牌,横向记分,把运气成分降至最低,以选手实力主导比赛。在经历了14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后,中国B队、瑞士队、港澳联队、中国A队挺进决赛。其中,瑞士队是唯一晋级的欧洲队伍,值得期待。

团队赛决赛定于明日上午9:00开始,设有3局,预计将持续至18:00结束。PPTV第1体育将对决赛进行全程直播,搜索PPTV第1体育,点击体育频道,即可在首页轮播中找到直播链接。

此外,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届世界麻将运动会嘉年华赛事共进行3项比赛,百名选手参与竞技,共享这一竞技麻将盛宴。最终,陈晓明获四川麻将赛冠军、洪伟铭获单圈快速赛冠军、李荣光、李洪获双人赛冠军。

首届世界麻运会团体四强出炉 中国成夺冠热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