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智范志毅称赞恒大足校 已有60人次入国字号

郑智范志毅称赞恒大足校 已有60人次入国字号

两位亚洲足球先生参观恒大足校

中国足坛两位亚洲足球先生郑智和范志毅日前来到恒大足校教学楼参观,在观看了解了学生的课程安排、文化学习、书法、绘画、剪纸等兴趣活动课后,他们对恒大足校连连称赞,并寄望小球员认真学习训练。

恒大队长郑智表示,通过这次参观,他对恒大足校有了非常深刻的认识,他特别欣赏恒大足校重视文化学习的办学理念。范志毅则鼓励现场400余名恒大足校的精英队队员,刻苦训练认真学习,将来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出力。两位足球先生还与现场小球员一起互动,受到了小球员的热烈欢迎。

恒大足校目前在校生有2800余人,在西班牙皇马(数据) 教练团队的带领下,学校目前已逐步建立起从普通队、尖子队、梯队到海外分校队四个层次的人才队伍,其中包含10岁至16岁的精英球员400余名,训练水平明显提升。

今年,恒大足校将再向西班牙分校输送25名优秀球员,届时西班牙分校的学生规模将达到50人,未来恒大还将逐步延长海外分校的学制。恒大足校精英队自2013年开始组队参赛以来,已经在国内外多项赛事中夺冠,60余人次入选各级国字号队伍。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