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朗多20+4没他老鹰输更多 年薪白菜却像真核

    < >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2015-16赛季拉开帷幕,老鹰在主场94-106负于活塞遭遇开门黑。此役老鹰替补施罗德成为了老鹰表现最好的球员,他替补出战25分钟14投8中(三分5投2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4个助攻、2个抢断,若没有他,老鹰首战恐怕将输更多,新赛季只赚170万美元年薪队内仅排第10位的施罗德反像是球队真核,主控杰夫-蒂格在他的面前相形见绌。

    小朗多20+4没他老鹰输更多 年薪白菜却像真核

    施罗德

    施罗德上赛季场均能得到10分是老鹰板凳席上的主力,季后赛他经常跟蒂格组成双控卫,今年夏天施罗德代表德国出战了欧锦赛表现出色,实力明显有进步,过去施罗德被称为“小朗多”,但现在,他已经完全不同于朗多,因为他在突破犀利的同时外线投篮也有进步,稳定性有了提高。

    首节末段,老鹰被拉开了9分分差,施罗德领命登场,上场后施罗德的任务就一个:突破。首节1分47秒,施罗德空切得手,随后他又在右侧单打,布雷克等人完全被他骗过,他一个向左突破的假动作之后从右侧轻松完成上篮,分差缩小到3分。紧接着,施罗德突破分球给帕特森命中三分,老鹰三连击后将比分扳平,这三连击全部由施罗德终结或助攻。

    第三节,老鹰首发在场挖坑,当施罗德登场时老鹰落后了17分之多,眼看大势已去,施罗德开始爆发,过去三分从来不算他的优点,但他却在第三节连续接应米尔萨普传球完成三分投篮,除此之外他还助攻米尔萨普命中三分,两人的二人转配合令老鹰咬住了分差没有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末节比赛,虽然老鹰落后18分,但施罗德始终没有放弃,三分线外持球打挡拆,施罗德利用活塞内线走神的机会直插中路上篮成功,回到防守端他迎面对布雷克完成抢断持球高速冲到前场,在试图上篮时他被对手凶狠犯规放倒在地,随后2罚全中。第四节5分43秒,施罗德与蒂格完成配合上篮得手,分差缩小到12分,悬念重生。

    但是,原本施罗德和蒂格的双控卫组合颇有成效老鹰正在追分,但第四节中段老鹰主帅突然换下了施罗德,他选择了信任拉马尔-帕特森,最终,老鹰虽然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却因为前面挖坑太大未能再进一步,他们在主场输球遭遇开门黑。

    从今天这场看,施罗德的进步很明显,与16投7中出现5次失误的蒂格相比,薪水白菜价的施罗德表现更好,看在场效率值就知道,米尔萨普、蒂格分别是-22和-23,而施罗德却是+4,其作用显而易见。卡罗尔离去的损失很难填补,贝兹莫尔表现糟糕,或许布登霍尔泽应该更多让施罗德和蒂格配双后场,重用更有冲击力的施罗德。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