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归来进行康复训练 助天津女排备战联赛

魏秋月归来进行康复训练 助天津女排备战联赛

昨天,天津女排二传手魏秋月星夜返回天津体工大队。据悉,魏秋月归队后将继续进行康复训练,具体什么时间能够登场比赛还要视其身体恢复情况而定。

此前的消息是魏秋月在联赛开始后依然会在国家队进行康复训练,直到女排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再正式回归天津队。但天津女排方面通过和排管中心、国家队的多次沟通和协调,也征求了魏秋月本人的意愿,最终决定让她在新赛季开赛前回归天津女排,继续在天津队进行康复练习。主帅王宝泉认为魏秋月的回归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球队的士气,他说:“虽然说魏秋月能否登场还是未知数,但她回来后对于球队还是很有帮助的。即便暂时不能上场,在训练中我们球队至少有两名二传,有了对立面,对攻时的练习效率将大幅提升。”魏秋月对于回归也满怀激动,她说:“我渴望为家乡的球队效力,我也渴望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上一上场。现在回来了,我的第一要务还是恢复身体,恢复竞技状态。”据悉,天津队的第一场比赛客场对阵四川,魏秋月将不随队出征,而她的正式亮相将在11月3日天津女排主场对阵福建队的比赛中。

魏秋月的回归让天津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太多喜爱天津女排、喜欢魏秋月的球迷都期盼着天津女排能够重塑辉煌。一位消息灵通的球迷在得知“月神归来”的消息后意味深长地评论说:“希望和信任是蜥蜴的尾巴,即使被切断,但它们还会再长出来。”

本报记者 周芳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