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马拉松可边跑边吃 美食+跑马成观光亮点

[摘要]关西大阪上星期天举办的马拉松大赛以美食作为卖点。新潟观光部门负责人受访时说:“主办了三年,觉得这种马拉松形式是越来越受欢迎,它已成为本地的一个观光亮点。

日本马拉松可边跑边吃 美食+跑马成观光亮点

日本马拉松可边跑边吃 美食+跑马成观光亮点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外媒27日报道,马拉松竞赛在日本各县城成了一项热门运动,一些地方将之延伸为展示土产的大舞台。主办方不但在补给站里给参赛者们提供健身饮料,还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可口点心,就连高级和牛也推上场。

日本媒体日前制作的马拉松节目,介绍当地每年6月主办的马拉松,一个特点是在跑完全程后便可吃到最高级的和牛。

据介绍,这个马拉松全程93公里,节目主持人中村优是一名长跑健儿,他在节目中回顾了当天征服“和牛”的心情:“那天,一路下着雨,跑的难度很高。我跑了大约35公里,就已感受到撑不下去了,幸好主办单位在40公里放了和式点心。当吃下这些甜品后,我突然精神起来。那天能跑完那么长的路,支持我的就是和牛。”

关西大阪上星期天举办的马拉松大赛也以美食作为卖点。主办单位在网站中宣传时,事先公布了马拉松“菜单”。主办方挑选了当地著名商店街里的十多个店铺,为参赛者提供28道拿手点心。

日本米乡新潟市上月举办第三届马拉松大赛,邀得当地农业组织为赞助商。当天,在各个补给站中准备各种各样的饭团、甜品、水果以及牛奶饮料。参赛者们每到一个补给站,就能尝到所提供的点心和饮料。

新潟观光部门负责人受访时说:“主办了三年,觉得这种马拉松形式是越来越受欢迎,它已成为本地的一个观光亮点。之所以定在9月的秋天举行,不仅仅是因为天气温和,更因为这是新潟米乡收成的季节,可让竞赛者们尝到最好吃的农产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