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麻将运动会个人预选赛结束 64强名单出炉

世界麻将运动会个人预选赛结束 64强名单出炉

世界麻将运动会个人预选赛结束 64强名单出炉

10月25日,在历经两个比赛日的比拼之后,首届世界麻将运动会个人赛共10局预赛全部结束,64位晋级选手名单出炉。决赛定于明日举行,将采用最科学、公平的竞技麻将复式赛制。

在明日的比赛中,除了个人赛决赛外,世界麻将运动会嘉年华赛事将同期进行,嘉年华赛事均可现场报名,其中包括生存赛、国标队式赛(网络战队联赛)、达人麻将赛等多个项目,每项赛事的冠军均获得世界麻将运动会金牌一枚。

作为全球最高规格的竞技麻将赛事,首届世界麻将运动会由国际麻将联盟主办,联众公司赞助。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日本、丹麦、新加坡、俄罗斯、留尼汪岛(法)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竞技麻将爱好者参与。在为期五天的比赛期间,主赛将进行个人赛和团体赛的较量,主赛规则基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1998年颁布的《中国麻将竞赛规则(试行)》(国标),全面应用最科学、公平的竞技麻将复式赛制。同期还将举办包括日式麻将、四川麻将等多种规则的麻将嘉年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