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海龙携昆仑决打造搏击赛 南非传奇拳手参战

柳海龙携昆仑决打造搏击赛 南非传奇拳手参战

新闻发布会

昆仑决携手“散打王”柳海龙联合打造的“昆仑决·深圳站”的比赛的新闻发布会昨天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召开。比赛将于11月21日在深圳市体育馆举行。

中国超级散打王柳海龙是中国散打的代表人物。他和成龙赵文卓合作的多部影视剧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如今超级散打王柳海龙携手昆仑决深圳站更让大家期待。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仅仅30年间,便已飞速发展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城市,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此次同样以发展速度令人赞叹著称的“昆仑决”赛事选址此地,正是希望将享誉世界的“深圳速度”引入到正处于全面崛起状态的中国职业搏击界,借助深圳强大的国际影响力,将武术搏击这块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瑰宝,以更加惊人的速度推广向全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南非传奇拳手“白水牛”博萨将来华,同中国大级别顶尖拳法高手阿斯哈提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重量级拳法大战。拳坛名宿复出,不难看出我们中国的原创品牌正逐渐展现出它不凡的魅力,吸引着世界顶尖的名将,来到我们中国的擂台,展现过人技艺。

11月21日让我们相遇深圳体育馆,关注柳海龙携手昆仑决深圳战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