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专家:鲁能进球越位明显 裁判误判无争议

裁判专家:鲁能进球越位明显 裁判误判无争议

恒大队员落寞

裁判专家仇正:误判无争议

10月25日,中超第29轮恒大与鲁能比赛,下半场补时最后时刻,韩鹏的扳平球,让恒大主场夺取中超五连冠的梦想破灭,中超的冠军悬念也延续至一周后的北京工人体育场。而关于这个球是否越位,赛后也引起了较大争议。

从慢动作回放来看,这应该不算一个“争议球”,是一个比较典型的、明显的越位球。非常遗憾,这是一个误判。

越位位置的关键定义是:“传球的一刹那,同队队员比球和对方最后第二名队员更接近对方球门线”。从比赛看,在王永珀传球的一刹那,韩鹏比对方倒数恒大第二名队员及球都接近底线,应该处于越位位置。之后他触球并改变比分,显然“干扰了比赛”,所以这应该是一个越位犯规,进球无效。

从现场的情况看,当时助理裁判的位置,观察视角应该是比较理想的。应该说,作为中国最好的助理裁判,这样的错误比较令人遗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