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自曝从小崇拜阿加西 赞萨芬帅但非她的菜

[摘要]在李娜心里,“河马”再帅都不及阿加西在她心中的地位,“萨芬不是我的菜,我还是一直喜欢留着长发、穿着牛仔裤的阿加西,因为他影响了我对网球运动员的看法。”

李娜自曝从小崇拜阿加西 赞萨芬帅但非她的菜

李娜为莎娃A-拉挑边 黑底连衣裙显优雅

记者梁丽娜新加坡报道

一身黑色碎花裙装、把头发高高扎起的李娜悄然地出现在了新加坡,这是她一年前就知道的行程安排。

此番亮相新加坡,也是当了妈妈的李娜离女儿Alisa距离最远、时间最久的一次工作安排,表情虽然依旧淡然、职业,但内心的担心和挂念也丝毫未减,“毕竟这是我离开她时间最长的一次,不过那边也很自觉,朋友们都会发来照片让我看。”

掌控一切的李娜自然有办法遥控国内亲友,可她却无法抗拒自己的忙碌,“来到新加坡恨不得一天工作28小时,完全没有任何休息时间,让我去当地的景点逛逛。”忙完新加坡的事情后,李娜会在周一夜里飞回北京。

这次总决赛是佩内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在自己还是球员时,李娜和佩内塔也颇有交情,来到新加坡后,两人还在上周六有过一次偶遇,“我问她退役的决定是否有改变,她摇头表示丝毫不变。”

同为30岁+的球员,同是双鱼座,同有十多年在WTA圈子里的起起伏伏,李娜对拿到一满贯后的佩内塔的决定很是理解,“毕竟在这个圈子里十多年了,对我们这样年龄段的球员来说,网球是一份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不管身为哪个层次的运动员,都有和网球告别的一天,退役后都有更多的空间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

李娜在新的选择后,沉浸其中享受甘苦,佩内塔不再有留恋,去意已决,她们曾在2014年的墨尔本的八分之一决赛中相遇,也会在未来继续分享着选择后的点滴心情。

近些天,萨芬的名字屡次被提起,因为他被提名2016年网球名人堂的候选,不过在李娜心里,“河马”再帅都不及阿加西在她心中的地位,“萨芬不是我的菜,我还是一直喜欢留着长发、穿着牛仔裤的阿加西,因为他影响了我对网球运动员的看法。”前些天,传奇的阿加西抵沪,李娜心生冲动想偷偷去见偶像,最终因时间安排太紧只能作罢,留个念想,继续期待。

有关李娜能否进入名人堂的猜想仍未有定论,但在今年的武汉,当李娜遇到辛吉斯时,曾经的“瑞士公主”对她却非常有信心,“你在未来肯定能进名人堂,只是还要等待四年,唯一要做的就只是等待。”跟辛吉斯持相同意见的还有名宿达文波特,既然一致看好,那就把未来交给时间定夺。

新加坡,曾留下李娜奋斗的身影;新加坡,也希望会有她的追随者,继续中国女网的荣耀。

李娜自曝从小崇拜阿加西 赞萨芬帅但非她的菜

体坛周报 总有一种选择是必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