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MVP:凯恩终亮剑 厄齐尔神纪录无人能敌

英超MVP:凯恩携3球亮剑 厄祖神奇纪录冠英超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英超第十轮多场激战战罢,腾讯体育邀请广大球迷票选本轮MVP。每周《英超MVP评选》与您不见不散,您的投票将决定本轮谁能成为MVP,快来参与吧!候选人如下:登上英超助攻榜首位的厄齐尔、位居射手榜第一的瓦尔迪、将穆帅逼入绝境的妖人萨拉特,在曼市德比里多次精彩突破的马夏尔,上演帽子戏法的哈里-凯恩。

阿森纳(数据 )2-1埃弗顿

推荐英雄:厄齐尔

英超MVP:凯恩携3球亮剑 厄祖神奇纪录冠英超

面对劲敌埃弗顿,阿森纳再次赢得三分,人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厄齐尔。相比起以往不射门、不防守,只传威胁球的厄齐尔,本轮的厄祖在射门和防守上也有重要的贡献。但厄齐尔仍然用单场传出5次威胁球、贡献关键助攻的方式,证明他不变的才华和球风,或者准确的说是他的“助攻恋物癖”。以7个助攻登上英超助攻榜首的他,也以平均2.71场比赛一次助攻,成为英超有史以来助攻超过20个的球员中,助攻效率最高的大师。

莱切斯特城1-0水晶宫

推荐英雄:瓦尔迪

英超MVP:凯恩携3球亮剑 厄祖神奇纪录冠英超

有种球员,总是能获得提名,但总是因为效力的球队并非豪门,而被忽视。瓦尔迪显然就是这样的球员,作为一位名气不大的射手,他连续7轮英超破门,牢牢霸占着射手榜首。这有多难得?英超创建20多年来,能够连续7轮破门的,只有区区8名球员,瓦尔迪就是其中之一。现在各界都在期待:瓦尔迪能否突破2003年范尼斯特鲁伊所创造的连续10轮英超破门的第一纪录?看着他如今越来越自信的踢法,和越来越火烫的枪管,真有可能!

西汉姆联2-1切尔西(数据)

推荐英雄:毛罗-萨拉特

英超MVP:凯恩携3球亮剑 厄祖神奇纪录冠英超

近期几乎每轮比赛后,状态低迷的切尔西防线,都会让大批球迷新认识一位“英超妖人”。这次大发神威的是阿根廷球星毛罗-萨拉特,这位前国米球星攻入关键球,并且在突破、抢断、传球方面都表现的相当出彩。当年萨拉特绰号“赛梅西”,却因为这样那样的缺点始终混的半红不紫。但这一次,他用将穆里尼奥逼入绝境的方式,让世人知道:他虽然不是梅西那样的“神刀”,但却足以成为杀死豪门的“神经刀”。

曼联0-0曼城(数据)

推荐英雄:马夏尔

英超MVP:凯恩携3球亮剑 厄祖神奇纪录冠英超

马夏尔和鲁尼,谁更应该成为曼联锋线上的头号依靠?曼彻斯特德比战后,推特、脸书等社交网站上,清一色的声讨鲁尼、声援马夏尔的声音。这一战鲁尼频频失误,脚下丢球次数达到两位数。而马夏尔则威风八面,将一场巅峰对决变为自己的过人表演赛,他全战7次完成过人,和本队其他13名出场球员过人次数之和相等,比曼城11名首发球员过人次数之和还多!马夏尔助攻队友打中门框,尽管他并未成为决定比赛的关键先生,但他却是这场举世瞩目的德比战的第一亮点。

伯恩茅斯1-5托特纳姆热刺

推荐英雄:哈里-凯恩

英超MVP:凯恩携3球亮剑 厄祖神奇纪录冠英超

在0-1落后时,托特纳姆热刺打出5-1的大逆转,哈里-凯恩居功至伟。先是制造点球,并亲自操刀罚入,随后一次精彩的抢点铲射扩大比分,完场前再用一次机敏的补射上演帽子戏法。上赛季疯狂攻入21个英超进球的凯恩,被认为是英超乃至英格兰队的最大惊喜。本赛季前9轮英超只有1个进球的时候,批评家们开始将凯恩说成是“昙花一现”的球员。但度过艰难的开局后,凯恩用一个帽子戏法高调宣布:他已经走出了状态低谷,正所谓:出鞘剑飞扬,利刃闪寒光!

(冷雪)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