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自曝将参加揭幕战 本赛季或是最强状态

    < >

    腾讯体育10月26日克里夫兰讯(记者鲍仁君/文) 汗水湿透的训练衫,和欧文一起交流战术,记者们知道:詹姆斯终于可以训练了。

    詹姆斯自曝将参加揭幕战 本赛季或是最强状态

    詹姆斯训练

    这意味着詹姆斯应该会参加美国时间周二揭幕战,客场对公牛

    詹姆斯说他自己感觉很好,不过他说要看第二天早上醒来感觉如何。主教练布拉特表现的更为小心,“我们要看看他今天晚些时间感觉怎么样,然后再做判断”。

    詹姆斯接受了背部注射治疗之后,一直都没有参加训练,尽管球队一直声称这只是为了小心起见。起初球队总经理格里芬说这些都是球队的安排,是为了让詹姆斯以最好的状态进入新赛季,并且詹姆斯有可能会参加后面的季前赛,但是随后詹姆斯不但没有参加季前赛,而且也没有参与训练,让人怀疑他的伤病可能比想象的严重,这是他在接受治疗之后,第一次参加全队训练。

    早在今年一月詹姆斯就接受过一次背部注射治疗,随后詹姆斯缺席了两周比赛。这次詹姆斯也休息接近两周,不过詹姆斯认为这次和上次有所不同,“我们那段时间输了很多比赛”。但是詹姆斯也说他在休息的时候也没闲着,“我并不是坐在那无所事事,我会做一些力量训练等”。

    昨天骑士总经理格里芬说这是詹姆斯回归骑士以后,身体状态最好的时候。当记者问詹姆斯是否觉得今年会是自己最好的一年,詹姆斯的回答是,“有可能”。和詹姆斯一起五次进入总决赛的琼斯,也认为今年很可能是詹姆斯最好的一年。

    尽管有很多人怀疑随着年龄和伤病的困扰,詹姆斯状态会下滑,他本人则不这么认为,“现在很多人怀疑我的伤病,我的持久力等,不过我知道自己仍然能做我可以做的事情,不是给任何人看, 我会做给自己看”。

    詹姆斯同样表示自己不会减少训练,因为在他看来,那是作弊,“我不会对比赛作弊,如果我觉得自己打不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我会放弃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