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新大腿! 乔-哈特两神扑助蓝月亮重回榜首

曼城新大腿! 乔-哈特两神扑助蓝月亮重回榜首

哈特飞铲化解单刀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做客面对德比对手曼联,阿圭罗大卫-席尔瓦都因伤休战,亚亚-图雷、斯特林和博尼又都表现不佳,结果只能是乔-哈特当起了球队的“大腿”,他的两次神勇扑救确保蓝月亮从梦剧场抢走1分。

这场德比战的上半场打得四平八稳,主场作战的曼联甚至都没有射门机会。乔-哈特第一次遭受威胁是在62分钟,当时博尼传球被罗霍铲断,皮球直接穿过了曼城(数据) 的整条后防线,马塔机敏的插上几乎获得单刀,然而就在西班牙人将要碰到皮球的时候,一道蓝色的身影如闪电般出现在他身前将球踢走,这道身影就是出击到禁区边缘的哈特。

比赛第88分钟,斯莫林禁区右侧接应费莱尼的头球摆渡右脚扫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就在这电光火石之间,哈特迅速下扑单掌将球托出了底线,如果这个球被曼联打进,那曼城在剩余的时间内基本就回天乏力了,BBC评球专家马克-劳伦森为英格兰国门竖起大拇指:“这真是一次世界级的扑救!”

赛后《进球网》将乔-哈特评为曼城场上最佳:“一次关键的出击破坏了马塔的单刀,比赛最后时刻又化解了对方势在必进的射门。”哈特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但求胜欲望强烈的他却为没能得到3分而有些遗憾:“我对球队防守端的表现感到高兴,不是不尊敬曼联,但我们是冲着3分来这里的,我们不想要赞誉,我们只想要分数,现在我们重新回到了积分榜首。”毫不夸张的说,哈特今天的表现才是曼城重新回到榜首的关键,否则他们很可能会被曼联绝杀。

本赛季乔-哈特和曼城在联赛中的开局都相当惊艳,前5轮蓝月亮打入11球保持5连胜,而哈特则保持5场零封,但由于第6轮主场1-2不敌西汉姆,哈特也遭到了主帅佩莱格里尼的质疑,结果第7轮客场对阵热刺他就沦为替补,但顶替他的卡瓦列罗上来就丢了4个球,佩工无奈只能将首发位置重新交还给哈特,随后两轮联赛曼城虽然都有丢球,但进攻端的出色发挥确保球队连续获胜,今天蓝月亮进攻端陷入疲软,终于轮到哈特站出来担起“大腿”重任,曼城也在不到一天之内,重新将榜首位置从阿森纳(数据 )手中夺了回来。

(anckie)

曼城新大腿! 乔-哈特两神扑助蓝月亮重回榜首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 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