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没赢德比赢了未来 马夏尔挑传92奇兵中梁

曼联没赢德比赢了未来 马夏尔挑传92奇兵中梁

林加德中柱瞬间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虽然0-0与曼城(数据) 握手言和,但并不意味着曼联在德比战中没有破门机会。距离进球最近的一次是第84分钟:马夏尔左路内切后送出过顶挑传,替补登场的林加德反越位成功,面对哈特右脚弹射,可惜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此球若进,红魔极有可能获得最终胜利。

这次精彩进攻由两名92后新星联袂奉献。马夏尔自不必说,他的天赋已经通过5个进球为世人所知,本场比赛虽然屈居左翼,但仍能凭借极强的突破能力制造威胁,全场比赛贡献次7次成功过人(对手2人因此染黄),等于曼联其他球员的总和,只比曼城全队少1次,与上轮对阵埃弗顿录得的数据相同!

更难得的是马夏尔宽广的视野、出众的想象力和秀丽的脚法,这次挑传绝对不是妙手偶得,因为小马哥本来就具有很强的助攻能力:他入选法国国家队至今还没进球,但已奉献2次助攻,两大中锋本泽马吉鲁分别受益;对阵桑德兰鲁尼送上的妙传,也相当“保姆”。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曾有机会获得马夏尔。12岁时,小马哥获得曼城的邀请,来到曼彻斯特参观训练基地。据说是因为他当时年龄还太小,所以乃父决定让他继续留在法国,最终这个“大便宜”被曼联捡到了。

接应马夏尔妙传的是林加德。他出生于1992年12月15日,1992年青年足总杯决赛7个月之后,冥冥中自有天意。17岁时,林加德加入曼联青训营,2011年青年足总杯夺冠,他在决赛第一回合有进球入账,随后就与红魔签下人生第一份职业合同。随后,林加德被频繁外租“练级”,只有休赛期才能与球队回合,参加热身赛,期间打入莫耶斯时代的前2个进球(2013年夏天对阵澳洲联赛全明星)。

范加尔到来后,林加德凭借在国际冠军杯中的出色表现获重用,上赛季第一轮就首发登场,可惜第24分钟因伤下场,冬窗又被租借德比郡。本赛季,林加德留在联赛大名单之中,上轮对阵埃弗顿,他半场替补马塔登场,表现非常积极,为自己赢得欧冠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首发机会。本场德比战,林加德第67分钟再次替换马塔出场,马夏尔的妙传很棒,他的前插和射门方式选择同样很赞,惜乎运气稍差。

曼联球迷调侃德佩是范加尔的干儿子,如今孟菲斯已经连续3场坐上替补席,倒是林加德异军突起,成为路易王的新宠。他与马夏尔这对“92后”组合,一个出身于本土青训,一个虽然高价加盟,但只有19岁。两个人还都是12月出生的射手座,也许日后真能成为曼联的王牌双翼。

与曼联相比,曼城的年轻球员此战未有闪耀发挥:“4900万先生”斯特林只有1脚射门,第55分钟就被纳瓦斯换下;96年小将伊希纳乔替补登场,未能创造奇迹;至于今夏从富勒姆签下的97年本土新星帕特里克-罗伯茨,更像是放在板凳席上凑数的。从这个角度来看,曼联虽然没能赢得德比的胜利,但赢了未来。

(念洲)

曼联没赢德比赢了未来 马夏尔挑传92奇兵中梁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 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