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3500万欧神锋零射门 蓝月亮还得靠阿Kun

曼城3500万欧神锋零射门 蓝月亮还得靠阿Kun

博尼全场碌碌无为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客场0-0战平德比对手曼联后,曼城(数据) 凭借进球优势力压阿森纳(数据 )重新回到榜首,这个结果对于蓝月亮球迷来说可以接受,但球队突前中锋博尼的表现,则让人更加怀念因伤缺阵的阿圭罗

本场比赛前,有伤在身的阿圭罗晒出了跟习大大的“最强自拍”,阿根廷前锋脸上乐观自信的笑容,让人看不到他对自己伤病的丝毫担忧。对于这场曼市德比,阿圭罗恐怕也不会过于担心,毕竟球队还有科特迪瓦国脚、身价达到3500万欧元的博尼。

阿圭罗有伤在身,佩莱格里尼也只能在前锋线派上博尼,但科特迪瓦人今天的表现却相当糟糕,特别是他在60分钟左右连续出现失误——首先是博尼传给德布劳内的皮球被罗霍铲抢反断,这险些让马塔获得单刀;随后队友传球给他,博尼背身正准备接球的时候,琼斯已经从身后赶上来将球抢走;第64分钟博尼接队友传球又将皮球停出了界外。

在场上踢了82分钟,博尼竟然零射门,29次传球虽然多于斯特林、亚亚-图雷以及德布劳内,但他的传球率竟然低到了可怜的55.2%,而且这其中没有1次关键传球,科特迪瓦人反而有多次传接球失误,将本队的进攻化解于无形,赛后《进球网》给他打出不及格的5分:“应该扪心自问在锋线上究竟干了什么!”

加盟曼城以前,博尼的进球效率一直不低,2012-13赛季在荷甲的维特斯,博尼曾在30场联赛中打入31球,转会斯旺西的首个赛季,他在34场联赛中打入17球,平均每两场收获1球,2014-15赛季前半段,他又在20场联赛中打入9球,随后就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曼城,但半个赛季他仅在10场联赛中打入2球,本赛季博尼已经在联赛中出战8场,除了对伯恩茅斯的梅开二度,其它场次均无建树。

实际上,曼城一直以阿圭罗为核心打造进攻套路,这导致其它前锋很难跟他争抢位置。自从2011年夏天以4500万欧元的身价从马竞加盟以后,4年间阿KUN身边已经更换了多位锋线搭档,从早期的特维斯哲科巴洛特利,到后来的约维蒂奇内格雷多,除了早早离队的特维斯以外,其他人都无法从阿圭罗手中抢走主力位置,如今这些人都已经相继离队,博尼则成为又一位在阿圭罗手底下“蹭饭吃”的前锋。

其实今年1月曼城高价引进博尼时,已经改行做评论员的加里-内维尔就不看好这桩交易,事实证明,曼城的博尼的确失去了以往的嗅觉和进球效率。目前阿圭罗已经确定将因伤休战一个月,这期间曼城将在联赛遭遇水晶宫、诺维奇阿斯顿维拉以及利物浦(数据) ,欧冠还要客战塞维利亚,如果博尼不能在这段时间迅速扛起大梁,那内格雷多和约维蒂奇就是他的前车之鉴。

(anckie)

曼城3500万欧神锋零射门 蓝月亮还得靠阿Kun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 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