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1-2建业遭4连败 巴兰特斯破门哈维尔两球

申鑫1-2建业遭4连败 巴兰特斯破门哈维尔两球

建业客场战胜申鑫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5时,2015中超第29轮,上海申鑫主场1-2不敌河南建业,不仅遭遇四连败,更是被对手双杀。上半时,巴兰特斯为申鑫破门,易边再战建业由哈维尔连入两球。

比赛焦点

申鑫四连败:此役之前,申鑫刚刚遭遇三连败,他们分别1-4不敌天津泰达,0-4惨败北京国安及0-2输给了重庆力帆。时至本轮,申鑫在主场不敌河南建业,惨遭联赛四连败。

申鑫主场逢建业首败:在中超层面,上海申鑫(前身南昌衡源)此前曾四次在主场对战河南建业,拿到了2胜2平。不过到了此番一役,申鑫不敌建业,从而遭遇到主场逢建业的首败。

建业双杀申鑫+六轮不败: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建业曾5-0大胜申鑫,再加上此番这一胜,建业在本赛季完成了对申鑫的双杀。同时从第24轮至本轮,建业拿到了4胜2平的成绩,近六轮不败豪取14分。

精彩回放

第7分钟,建业前场右路组织攻势,伊沃接到队友分球稍作调整起左脚送出过顶斜长传,哈维尔及时前插在小禁区中路抢点冲顶攻门,林翔飞身侧扑将球扑出了底线。

第12分钟,申鑫在对方禁区正前沿获得任意球,巴兰特斯主罚直接起左脚射门,皮球穿越人墙贴着草皮钻入球门右下角,申鑫1-0。

第22分钟,建业前场组织进攻,尹鸿博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并送出过顶传中,包抄至门前的哈维尔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林翔 扑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申鑫中卫大脚将球解围。

第37分钟,尹鸿博与张文涛在拼抢时发生身体对抗,张文涛在摔倒过程中伸脚踹中尹鸿博面部,后者痛苦倒地,随后双方球员发生小冲突,张文涛被推倒,幸好主裁及时平息事端且向张文涛出示了黄牌。

第48分钟,建业前场组织进攻,哈维尔在大禁区边缘接到尹鸿博传球,其稍作调整直接起右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建业1-1扳平比分。

第50分钟,徐洋在前场左边路接到队友分球,随后其带球下底传中,包抄至后点的哈维尔飞身抢点攻门得手,建业2-1反超比分。

第91分钟,张文涛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从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申鑫1-2建业遭4连败 巴兰特斯破门哈维尔两球

数据分析

通过比赛数据可见,建业能够逆转比赛,得益于他们效率更高。控球率上,建业56%,申鑫则只有44%。传球数量上,建业586,申鑫则为450。定位球数量上,两队伯仲之间。但是在射门方面,申鑫全场8次射门2次打正斩获1球,反观建业全场11次射门4次打正斩获了2球。

赛后声音

建业主帅贾秀全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道:“胜利归功于球员们,他们在落后的情况没有急躁,依旧稳定,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这种场面和形势下,我认为是我们球员最大的进步,今天胜利属于球员们。”

申鑫主帅刘俊威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全队上半场开局打得不错。然而,下半场丢球太快了,球员们一下子调整不过来。输球,很遗憾,对不起球迷,不管怎么说,责任由我来承担。”

微博热议

在看过本场赛事之后,网友“记得”如此点评道:“建业继续领跑第二方阵,牢牢占据积分榜第五的位置。作为一支平民型的球队,能够取得如此傲人的战绩,必须要恭喜建业。”而网友“遥远星辰”则谈道:“张文涛踹尹鸿博的那个动作真的非常威胁,这样的动作,主裁判出示红牌都可以。”

双方首发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

门将:22-林翔

后卫:12-孙凯 、26-乔尼、15-张文涛、2-胡鸣飞

中场:16-于涛(66分钟,18-叶重秋)、8-池忠国(51分钟,3-邹仲霆 )、20-吴毅臻、21-刘峻楠 、33-巴兰特斯(78分钟,19-贾天子)

前锋:7-杨家威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29-韩锋

后卫:5-顾操(70分钟,32-路尧)、4-戈麦斯、15-郑仁焕(46分钟,30-钟晋宝)、33-毕津浩

中场:2-龙成、8-尹鸿博、35-梁雨(85分钟,14-买提江)、10-伊沃、18-徐洋

前锋:9-哈维尔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