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申鑫暂1-0建业 巴兰特斯任意球破门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5时,2015中超第29轮,上海申鑫主场对阵河南建业。此役上半时,申鑫凭借巴兰特斯的进球,暂1-0领先建业。

第7分钟,建业在前场右边路组织攻势,伊沃接到队友分球稍作调整起左脚送出过顶斜长传,哈维尔及时前插在小禁区中路飞身跃起抢点冲顶攻门,申鑫林翔飞身侧扑将球扑出了底线。

第12分钟,申鑫在对方禁区正前沿获得任意球,巴兰特斯主罚直接起左脚射门,皮球穿越人墙贴着草坪钻入球门右下角,申鑫1-0。

第22分钟,建业组织进攻,尹鸿博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送出过顶传中,包抄至门前的哈维尔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林翔 扑出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申鑫中卫大脚将球解围。第30分钟,杨家威 前场断球组织反击,其在摆脱防守后斜塞左路,吴毅臻高速前插突入沿左路禁区迎球小角度劲射,韩锋封堵近角将球扑出底线。

第33分钟,哈维尔接队友传中在门前头球攻门偏出。第38分钟,尹鸿博与张文涛在拼抢时发生身体对抗,张文涛在倒地过程中伸腿蹬在尹鸿博脸上,后者痛苦倒地,随后双方球员发生小冲突,张文涛疑似被推倒,幸好主裁及时平息事端并向张文涛出示了黄牌。

双方首发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

门将:22-林翔

后卫:12-孙凯 、26-乔尼、15-张文涛、2-胡鸣飞

中场:16-于涛、8-池忠国、20-吴毅臻、21-刘峻楠 、33-巴兰特斯

前锋:7-杨家威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29-韩锋

后卫:5-顾操、4-戈麦斯、15-郑仁焕、33-毕津浩

中场:2-龙成、8-尹鸿博、35-梁雨、10-伊沃、18-徐洋

前锋:9-哈维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标签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