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走出低迷!扎球王的切尔西生涯已到尽头?

难走出低迷!扎球王的切尔西生涯已到尽头?

阿扎尔

切尔西(数据)又输了,客场1:2输给西汉姆联,穆里尼奥的球队依旧没能取得本赛季联赛首个两连胜。球队核心阿扎尔再次表现不佳,比利时人的切尔西生涯已亮起红灯。

上周末的联赛,阿扎尔罕见的被主教练穆里尼奥放到替补席,缺少了阿扎尔的切尔西2:0顺利拿下阿斯顿维拉。本场比赛,穆里尼奥重新给予了这位球队核心最大的信任,将其排进首发,然而,他的表现,再一次让球迷和教练失望,比赛中,阿扎尔情绪急躁,多次在对抗中丢球,不断出现传球失误,往日犀利的突破也不见踪影,即使面对对方实力一般的后卫詹金森,阿扎尔依旧没有太多的办法。

上个赛季后半段,阿扎尔可以说是球队唯一的攻击点,而随着本赛季阿扎尔的迷失,切尔西的进攻也威力大减,球队在前场缺少一个能撕开对手防线的球员,使得迭戈-科斯塔在前锋线上孤立无援,导致切尔西的进攻变得越发困难,球队进攻的不利进而使得球队防守压力的增大,因而切尔西的整体实力下滑明显。

上个赛季,阿扎尔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英超联赛的赛季最佳球员,而本赛季他的糟糕表现让他在球队的风头已经被队友威廉盖过,而通过上轮被安排在替补席可以看出,阿扎尔已经不是上赛季穆里尼奥口中的那个非卖品了。

而切尔西的糟糕表现也让比利时人谋生去意,近日比利时国家队主教练威尔莫茨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阿扎尔在穆里尼奥手下压力过大,他希望自己的爱徒可以去皇马(数据) 发展发展,因为那里有更加自由的踢球环境,而作为当事人的阿扎尔也被传出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给一张关于自己转会皇马的传闻的图片点赞,尽管有迹象表明点赞的行为不是阿扎尔本人所做,但种种迹象表明,阿扎尔和切尔西球队的关系已经不像过去那样牢固。

仅仅一个夏天,阿扎尔便从上个赛季那个无所不能的英超最佳到本赛季陷入瓶颈的迷途羔羊,他的状态堪称是本赛季切尔西的一个缩影。可以肯定的是,本赛季阿扎尔还会是切尔西的一员,而困境中的切尔西也需要阿扎尔这样级别的球员,可以说,阿扎尔本赛季后半段的发挥会直接决定本赛季切尔西最后的成绩,如果阿扎尔继续如此糟糕的表现,那么他的切尔西之旅,也许就真的要结束了。

(都灵彩虹)

难走出低迷!扎球王的切尔西生涯已到尽头?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 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