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骁勇泡椒依旧独木难支 步行者新赛季前景堪忧

    < >

    保罗·乔治满血回归,但他熟悉的那支步行者已经不复存在。步行者冲至东部第一,和热火苦战似乎还是前一天的事。现在,罗伊·希伯特被交易至湖人,大卫·韦斯特放弃千万年薪、以老将底薪加入马刺,兰斯·史蒂芬森远走洛杉矶。

    2K16之档案解密:曾带给我们无数惊喜的泡椒

    步行者核心乔治

    面对众多核心球员的流失,步行者管理层还是尽力做出了填补。乔丹·希尔和蔡斯·巴丁格都是优秀的角色球员,蒙塔·埃利斯更是能为球队提供过去几个赛季都少见的进攻稳定性。

    尽管送走了希伯特,但步行者理论上仍能延续过去几个赛季赖以成名的强硬防守。上赛季即便缺少乔治,即便希伯特彻底沉沦,但步行者仍在限制对手得分和总篮板上排名联盟前四。尽管蒙塔可能会成为比较大的防守漏洞,但乔治的回归,步行者的防守应该不会出现过大滑坡。

    大换血球队最常见的化学反应问题会成为步行者新赛季最大的难题,至少在赛季初,他们会面临一些打法上和配合上的磨合、调整。当初连续两年打进东部决赛的那支步行者,如今只剩乔治、乔治·希尔和伊安·马辛米还留在球队。即便是C.J.迈尔斯和罗德尼·斯塔基这样留下来的球员,也没怎么和乔治打过配合。而步行者试图让乔治担任四号位的实验,目前遭到了乔治某种程度上的抵触。步行者的实验能否成功还是个未知数。

    年轻的步行者很有看点,但在中部赛区实力增强的背景下,他们的排名可能不会很好看。

    骁勇泡椒依旧独木难支 步行者新赛季前景堪忧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扣篮SLAM(SLAMCHINA)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