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术后不影响里约 球迷支持是坚强后盾

[摘要]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因心脏早搏问题遗憾缺席女排世界杯,术后首次公开露面。惠若琪表示应该将会尽快返回赛场,不会影响里约奥运会,并对球迷的支持表示感谢。

惠若琪:术后不影响里约 球迷支持是坚强后盾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10月19日,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出席某活动,这也是她在手术后首次公开露面,谈及近况,惠若琪表示目前仍在家休养,即将开始的全国排球联赛,她可能会缺席上半程,不过,应该不会影响里约奥运会。

今年女排世界杯前夕,惠若琪因身体不适赴医院检查,心脏早搏问题再次出现,遗憾地缺席了世界杯。此后,惠若琪回到南京进行了微创小手术,术后一直在家中休养,媒体也鲜有她的报道。前段时间,江苏女排在训练场拍摄新赛季宣传照,惠若琪后期也参加了。

昨天在某活动中,她首次露面,出现在媒体面前,对于新赛季的女排联赛,惠若琪坦言:“目前仍在家中休养,过段时间慢慢恢复。(联赛)前半程主要以恢复为主,后半程看看能不能来得及参加比赛。”球迷们的支持是惠若琪坚强的后盾,她表示:“首先非常感谢大家的一直支持与厚爱,我也是在全力恢复,希望能够尽快重返球场,奉献精彩的球赛给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