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队长惠若琪仍在家休养 将缺席联赛前半程

排球现代快报 [微博] 综合2015-10-20 03:15
0

女排队长惠若琪仍在家休养 将缺席联赛前半程

惠若琪日前和队友陈展(中)、张常宁(右)现身常州马拉松

上周末,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作为领跑嘉宾参加常州马拉松赛,这也是她在手术后首次公开露面。谈及近况,惠若琪表示目前仍在家休养,过段时间开始慢慢恢复。

今年女排世界杯前夕,惠若琪因身体不适赴医院检查,心脏早搏问题再次出现。鉴于惠若琪的身体状况,中国女排教练组以人为本安排她留守国内治病休养。惠若琪也因此遗憾地缺席了世界杯,未能成为世界冠军。

此后,惠若琪回到南京进行了微创小手术,术后一直在家中休养,媒体也鲜有她的报道。前段时间,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在训练场拍新赛季宣传照,惠若琪后期也参加了。上周末,常州马拉松赛举行。中天钢铁女排的主场正巧在常州,惠若琪以及张常宁、陈展出任领跑嘉宾,这也是惠若琪在术后首次公开露面。

对于新赛季女排联赛惠若琪是否参加,球迷们非常关注。对此,惠若琪坦言:“目前仍在家中休养,过段时间慢慢恢复。(联赛)前半程主要以恢复为主,后半程看看能不能来得及参加比赛。”

球迷们的支持是惠若琪坚强的后盾,她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一直支持与厚爱,我也是在全力恢复,希望能够尽快重返球场,奉献精彩的球赛给大家。”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