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进攻能力可继续提高 健康问题成唯一障碍

    < >

    骑士进攻能力可继续提高 健康问题成唯一障碍

    看过上赛季的总决赛,相信每个人都在想,如果凯里-欧文和凯文乐福没受伤会有怎样的结果?如果骑士能够站出一个人,在进攻端为勒布朗-詹姆斯提供帮助,会不会有不同的结果?

    不管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合同到底会以什么样的方式解决,保留全部核心阵容的骑士在2015-16赛季,必将是东部乃至全联盟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每支超级球队都有一个成长过程,第一年通常都是磨合期,正如詹姆斯的热火时期一样。一般而言,超级强队会在第二个赛季找到更好的化学反应。大卫-布拉特平稳度过了个人第一个NBA赛季,作为真正有料的教练,骑士球员和他只会产生更多的默契。

    骑士今年夏天的操作做得极为出色,他们留住了乐福,从而保持了联盟最强的三人组。补充莫-威廉姆斯这员老将也是一笔非常出彩的操作。小莫当初在骑士就有詹姆斯极有默契,他的回归,除了提供替补火力,还能减少骑士对马修-德拉维多瓦的依赖。

    转移球能力是骑士最大的优势,骑士三巨头都有很强的个人进攻能力和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经过一年的磨合,骑士本已不错的进攻效率还有继续提高的可能。

    阻止骑士重回总决赛的唯一障碍,可能就是健康问题,重点球员就是欧文、乐福和安德森-瓦莱乔。鉴于这三人都有严重的伤病史,骑士并没有多少轻松的空间。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扣篮SLAM (SLAMCHINA)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骑士进攻能力可继续提高 健康问题成唯一障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