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进入冲刺阶段情况惨烈 延边有望提前冲超

冲超在望  延边低调备战截图

冲超在望 延边低调备战

1'45''

182

北京电视台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中超竞争激烈,中甲也到了冲刺的最后阶段,赛季初原本已经掉级的延边队在延续中甲梦想后如今又创造出更大的奇迹。本周末,客场对阵武汉卓尔的延边队如果取胜将提前冲超,而另外一个冲超名额很可能会在河北华夏幸福与大连阿尔滨之间产生。

按照去年排名,延边队原本已经掉级,无缘本赛季中甲联赛,不过因为陕西五洲队注册手续不全,被取消中甲资格,延边最终得以递补返回中甲。正所谓知耻而后勇,延边经受降级之苦,又尝到意外之喜,备战工作就做得更加细致,这也为新赛季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目前中甲联赛已经战罢27轮,延边队以16胜9平2负积57分的战绩排名榜首,而且领先第二名多达6分,本轮获胜意味着提前冲超。对于卓尔队来说,确实没有能力阻击延边队,毕竟从上半程双方交手以及实力对比来看,卓尔都无法撼动延边。

在排名榜上,河北华夏幸福积51分位居次席,大连阿尔滨49分排第三,这两支球队将竞争另外一个冲超名额。河北华夏幸福从本轮开始连续三个对手都不好对付,尤其客场对阵新疆队,获胜并非易事,关键时刻就看河北队能否顶住压力,将优势化作胜势。大连阿尔滨仍然有冲超希望,昔日的中超强队太渴望重返顶级联赛了,不过现阶段已经失去冲超先机,必须要等河北队犯错才能圆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nyan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