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赛林丹2-1逆转胡赟进8强 李宗伟爆冷出局

[摘要]2015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男单1/8决赛,林丹2-1逆转中国香港的胡赟跻身八强。而大马一哥李宗伟爆冷0-2不敌中国香港的魏楠,无缘下轮与谌龙过招。

丹麦赛林丹2-1逆转胡赟进8强 李宗伟爆冷出局

林丹晋级8强

林丹 认真做事 做真实自我截图

林丹 认真做事 做真实自我

2'6''

48

辽宁电视台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2015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男单1/8决赛,林丹2-1逆转中国香港的胡赟跻身八强。而大马一哥李宗伟爆冷0-2不敌中国香港的魏楠,无缘下轮与谌龙过招。

奥运会冠军林丹本赛季因膝伤困扰状态起伏,一个月内遭谌龙双杀,多次外战失利,特别是世锦赛输给丹麦的约根森,直至日本赛林丹才找到感觉,打破漫长的超级赛冠军荒,但韩国赛第二轮又输给韩国的孙完虎。此番丹麦赛是奥运积分赛,林丹推掉所有综艺节目,誓要尽早返回巅峰,为里约奥运会预演。

林丹和中国香港的胡赟争夺八强,林丹世界排名第三,胡赟世界排名14,过往双方9次过招,林丹全部取胜占据优势。

第一局,林丹狠抓开局3-0领先,胡赟很快追成3平,林丹膝伤困扰,脚下移动不是很灵活,胡赟在5平之后开始发力,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林丹主动求变将比分追到11-12只差1分。胡赟加快节奏连得3分,而林丹掀起连得6分高潮,16-15反超。双方激战到18平,胡赟抓住关键球20-18抢到局点,林丹挽救一个局点,但仍然19-21先输一局。

第二局,双方激烈对攻,从2平僵持到7平,林丹凭借多变的球路和刁钻的落点,11-8进入技术暂停。林丹越战越勇,找到了杀球的手感,12-9之后打出连得5分小高潮,17-9遥遥领先。超级丹不给对手喘息机会,17-10之后又掀起连得4分攻势,21-10扳回一局。

决胜局,林丹和胡赟展开拉锯战,从1平胶着到5平,林丹网前小球结合后场突击连得4分,9-5超出,并以11-8进入技术暂停。易边再战,林丹稍微有些松懈,胡赟趁机将比分追成14平。林丹通过犀利的头顶劈杀连拿4分,18-14确立优势,胡赟追回2分于事无补,林丹奋勇连得3分,21-16拿下,从而2-1逆转跻身八强。根据赛程安排,林丹1/4决赛将战丹麦新星阿萨尔森,后者直落两局21-15、21-6淘汰了韩国的孙完虎。

另外一场男单焦点战,奥运会、世锦赛双料亚军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对阵中国香港的魏楠,李宗伟发挥失常,第一局11-18落后,尽管一度连拿6分追到17-18,但还是18-21先折一阵。第二局,激战到16平后,李宗伟体能出现问题,19-21饮恨,从而0-2出局爆出惊天大冷,无缘下轮与谌龙巅峰战续写世锦赛决赛恩怨。(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