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健身并购大动作 健身O2O行业模式日渐清晰

柠檬健身并购大动作 健身O2O行业模式日渐清晰

10月初,运动健身O2O品牌柠檬健身,宣布并购专门针对企业健身,提供企业上门课程的另外一家健身APP平台——7+腾跃无限。实现了在这个迅速升温的新兴互联网健身圈内的大鱼吃小鱼。

7+于2014年6月正式投入服务,主要以企业健身课上门服务和家庭上门为主,先后为亚信、中国移动等十多家知名企业提供健身服务。因为价格有吸引力、教练质量高、上门服务形式方便,受到了用户的好评。

而柠檬健身是全国唯一一家专门面向高品质健身人群、专注五星级高品质健身服务的健身App,同时也一直在积极的进行企业市场拓展,目前已经和百度、中信国安等多家企业形成合作。此番并购7+,主要就是看中了其背后强大的线上服务体系和课程、用户数据库,以及相对成熟的企业专业服务能力。

自从“互联网+”的概念开始渗透到运动健身领域,一批打通线上线下资源,通过按次、按月计费的健身App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虽然“互联网+健身”屡受资本青睐,但不可否认,由于健身行业的基本属性,无论是客户还是服务,线下场馆和教练资源仍然是健身行业的基石,而要在这个领域突出重围站稳脚跟,光做补贴式团购平台,还是远远不够的。

此次的并购,即可看出一些端倪。在互联网创业快速迭代的时期,大家都是摸着石头过河,但对于像柠檬健身这样发展方向清晰,基础扎实的早期公司,并没有一开始就陷入价格战漩涡中,而是持续的进行资源贮备和核心能力的建设。

公司创始人Sandy表示,“柠檬健身以五星级酒店健身中心的高品质健身服务为切入点,就是希望通过场地共享联网配合卓越的专业服务能力,以互联网大数据和社交交互方式等,与产品结合提供更有效率的定制化服务。但这些还不够,更重要是在核心能力储备的同时,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发展多元化的服务能力。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高品质的健身服务,帮助更多用户享有健康和美丽。因此,7+的加入,也正是帮助我们加强了企业相关服务的能力。

据悉,柠檬健身的动作远不止如此,柠檬健身已经获得了美国国家体能协会NSCA(上海)专业培训的资质授权,同时引进了多名健身领域专家,成立了柠檬健身学院和柠檬瑜伽事业部。并购后的柠檬7+企业服务事业部,以专门打造围绕企业员工方面的上门健身服务为主,目前已经有一定规模的付费用户,以49/次和200/月的方式可以定制团购企业上门小班健身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