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闲聊奥多姆这档子事 为爱痴狂却落得一身伤病

    < >

    闲聊奥多姆这档子事 为爱痴狂却落得一身伤病

    《金瓶梅》中,形容极品男人,五个大字:潘驴邓小闲。简单的解释便是要貌若潘安、丁丁大如驴、如邓通般有钱、懂得在女人面前装小、还得有闲有时间。同时具备这五点,无往而不利,任何妹子都能手到擒来。可对于如今的奥多姆来说,他既没有潘安般的容貌,又失业在家,还不懂在科勒面前装小。五大要素去其三,离婚其实是必然的。

    科勒与大湿如今颠鸾倒凤,翻云覆雨,奥多姆得知后怒火中烧,心如刀绞。哪怕爱情已然逝去,纵然媳妇已成前妻,哪能任由别人说骑就骑?哗的一声,推开房门;咣当一声,将房门狠狠闭上。

    干嘛?是去报仇么 ?

    当然不是了。

    闲聊奥多姆这档子事 为爱痴狂却落得一身伤病

    望着自己胯下那驴大的货,奥多姆千里走单骑,来到青楼边。大抵是希望慰藉一下失落的心领,以及失落已久的丁丁,奥多姆玩了一把浪的。从单飞到N飞,当真是爽到飞起。在这家名为爱情坟场……爱情牧场的青楼里,奥多姆至少驻留了三天。三天!日夜耕作,哪怕铁人也得完蛋。

    《胜者为王》里,大头仔与何勇拳赛,为了增加胜率,十三妹特意安排失足,掏空何勇,翌日果不其然,何勇双手发软,双腿发沉,根本勇不起来。由此可见一夜放纵对于身体的透支程度,奥多姆倒好,干脆直接翻了三番。正如《七龙珠》里,界王拳一旦加倍,对悟空的身体都会是极大的损耗,原理其实都是差不多的。

    有道是男人是牛,女人是田,一头牛耕作几块田,哪有不瘫倒的道理?当然这个道理,奥多姆也是懂的。

    闲聊奥多姆这档子事 为爱痴狂却落得一身伤病

    北宋年间,一代大词人柳永,开创青楼派。何为青楼派?说的直白点儿,便是在妓院里,为失足们谱写靡靡之音。只是当年的失足个个色艺双绝,吹拉弹唱无一不精,很有文艺范儿;如今的失足呢?巴不得恩客一二三缴枪,连前戏都懒得。所谓世风日下,便是这个道理。

    到了鬼畜地界,大洋马们或许有过之无不及,于是纵然奥多姆对自己那方面的天赋颇具自信,可一想到要纵情High翻天,也难免心中打鼓。怎么办呢?蓝色小药丸固然能提升战力,可惜副作用偏大,深思熟虑,深思再熟虑,深思三熟虑后,奥多姆终于做出艰难的决定:服用草药。只是电线杆小广告终归害人,纯天然,无公害,零副作用,看上去很美,可惜哪有这么变态的疗效?正所谓中医肯定不是伪科学,但街头老军医必然不是好鸟,可能乡亲们疑有些疑惑,老军医还能从天朝骗到美利坚?这个其实很好理解,美帝境内,也会有诸如“印第安酋长千年秘方,一针灵”之类的狗皮膏药。奥多姆利令智昏下居然信了这个,当真是不做死不会死了。

    草药一副,战斗力不仅没有增加,反而弄走半条命。八卦狗仔队第一时间透露,奥多姆就那样静静的躺着,仿佛睡着那般,轻轻推搡一下,毫无反应,嘴角有液体溢出。这真把青楼老鸨给吓的魂灵出窍:“老娘开的可不是龙门客栈啊,求财不求命,咋就精尽人亡了呢?”

    当然精尽人亡用词不甚准确,奥多姆终归还有一口气,于是赶紧的,麻利的,被送进医院了。

    闲聊奥多姆这档子事 为爱痴狂却落得一身伤病

    奥多姆的情况有多严重?四个字形容:气若游丝。反正刚入院那会儿,已经无法自主呼吸,心肺功能开始衰竭,肾脏也不理想。说丫生命垂危,还真没标题党。按理说都快闹出人命了,理应沉痛才是。但老实说,狂言君还真没办法对奥多姆,报以最深切的同情,以及最诚挚的祝福。

    为啥呢?理由非常简单,都是自己瞎折腾给闹出来的。

    遥想当年出道日,左手魔术师,要多天才有多天才,要多拉风有多拉风。可惜自制力实在太差,刚入名利场,便爱上大麻。好吧快船大烂队没前途,心中空虚。那么加盟湖人后呢?被老大管束后稍稍收敛,行为端正了点儿,09年夺冠后又开始放纵,公然抽大麻又被捉个正着。一名球员,几次三番视禁令如浮云,只能说明太那个了点儿。

    闲聊奥多姆这档子事 为爱痴狂却落得一身伤病

    至于他与科勒的婚姻,就更可笑了。卡戴珊三姐妹里,最能折腾无疑的是金巨臀,最不能折腾的大概就是科勒了,或许是长相没有折腾的资本,科勒嫁给奥多姆后,纵然不是啥贤妻良母,但似乎是打算好好过日子的,如若不然这段婚姻也不能坚持数年之久。可惜奥多姆太不争气,被湖人交易后意志消沉,浑浑噩噩,此所谓不思上进;一口一个“我爱科勒”,却被捉奸在床,此所谓口是心非;更可怕的是奥多姆好像还觉得大麻不够给劲,吸上更吓人的东西,而且吸食量十分惊人,以至于毒贩都给吓尿了。说的不客气点儿,近几年的奥多姆,五毒俱全,人不人鬼不鬼的,多少令乡亲们有些心痛与叹息,可他目前这幅摸样又是谁造成的呢?

    说到底,这口锅还得自己背。

    闲聊奥多姆这档子事 为爱痴狂却落得一身伤病

    事情闹到这一步,奥多姆距离毁灭其实已经近在咫尺了,大湿与科勒之间的狗血剧,只是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某种形式上来讲,他与我火过去那位“边打飞机边撞火车”埃迪格里芬很类似,同样的身高,同样的位置,同样的才华横溢,同样被许多人寄予厚望,同样的脑回路不正常,同样的悲剧收场。如今,埃迪格里芬的肉身早已毁灭,魂归天堂。而拉马尔奥多姆,则正躺在医院里,生死不知。

    或许相比格里芬,奥多姆更悲剧一些。前者尚未绽放便已凋零。后者,则体验了人间百态,盛衰枯荣。他曾追随老大,捧起金杯,差点打造湖人王朝。他本可以与明星妻子好好生活,借此为踏板,一来娱乐大众,二来也可以为自己未来谋个安生。可惜奥多姆啥都没选,偏偏选择了一条毁灭之路。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啊!

    闲聊奥多姆这档子事 为爱痴狂却落得一身伤病

    但愿,他能被医院救治过来,经历生死劫后痛定思痛,做个普通人吧。

    闲聊奥多姆这档子事 为爱痴狂却落得一身伤病

    扫一扫二维码,或长按上图识别二维码,关注狂言NBA(听说热爱篮球的球迷都会关注哦!)

    以上内容来源于微信公众号:狂言NBA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