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阿根廷0-0两战不胜 特维斯首发失良机

世预赛-阿根廷0-0两战不胜 特维斯首发失良机

特维斯失良机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8时,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二轮,阿根廷客场0比0战平巴拉圭。梅西、阿圭罗缺席,特维斯错失良机,阿根廷两战不胜。

比赛焦点

阿根廷前两场世预赛均未取胜,仅取得1平1负的成绩。这是阿根廷历史上第二次世预赛前两战未能取胜,第一次则是在1970年世界杯预选赛。第二轮结束后,阿根廷仅积1分,排名第7位,仅高于同积1分的秘鲁和积0分的委内瑞拉、玻利维亚。

阿根廷近3次世预赛对阵巴拉圭保持不败,取得2胜1平的成绩。阿根廷同时延续近6次对阵巴拉圭的不败纪录,取得4胜2平的成绩。

迪巴拉首次为阿根廷出场,首发出场的克拉内维特、莫里均第3次为阿根廷出场,马斯则是第4次为阿根廷出场。

技术统计

巴拉圭
项目
阿根廷
0
比分
0
11
射门次数
10
3
射正次数
4
2
角球
1
39%
控球率
61%
3
越位
0
18
犯规
15
0
红牌
0
2
黄牌
2
4
门将扑救次数
3

阿根廷控球率得到61%,但10次射门4次射正未能破门,巴拉圭11次射门3次射正。冈萨雷斯5次射门2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莱斯卡诺、迪马利亚、特维斯各有3次射门,首发出场的巴里奥斯没有射门。

精彩回放

第16分钟,冈萨雷斯主罚前场中路任意球右脚劲射被罗梅罗飞身封出底线。

第21分钟,席尔瓦开大脚击中帕斯托雷,迪马利亚右路抢断后横传,特维斯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稍稍高出。

第24分钟,迪马利亚分球,特维斯前场左路右脚低射被席尔瓦没收。

第30分钟,特维斯后场长传,迪马利亚禁区内挤开后卫左脚扫射稍稍高出。

第53分钟,特维斯分球,迪马利亚前场左脚低射稍稍偏出。

第55分钟,特维斯争抢头球时被卡塞雷斯撞破眼角,血流不止,比赛一度暂停。

第87分钟,迪马利亚后场直传,拉梅拉分球,迪巴拉禁区右肋右脚劲射高出。

赛后声音

迪亚斯(巴拉圭主教练):“我们拿到了四分,所以非常高兴,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局,但我们需要继续努力,继续提升。我为球队感到高兴。我们在两场重要比赛里的表现令人满意。尽管改变了战术,但阿根廷仍然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迪马利亚(阿根廷前锋):“这场比赛和第一场比赛不同,我们在对巴拉圭时理应取得分数,我们有很多机会。我们付出了一切,但却没能赢得比赛。尽管两场比赛成绩不理想,但我们必须向前看。我们可以改变历史。”

媒体评论

奥莱报》:“首战负于厄瓜多尔之后,马蒂诺的球队似乎重新获得了力量,但却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阿根廷只能利用反击来威胁对手的球门,0比0的比分是公平的。特维斯被对手肘击,导致鼻子受伤。”

《民族报》:“两战结束后,阿根廷仍然未能取胜。巴拉圭牢牢控制着中场,而且利用远射频频威胁罗梅罗的球门。阿根廷11月将对阵秘鲁,也将迎战巴西。”

球员评分

特维斯(6.5分):虽然出任中锋,但特维斯频频回撤,担任起组织核心的重任,前45分钟就有3次射门,而且3度为队友送出好球,下半场鼻梁被撞破。

帕斯托雷(5分):身穿10号球衣的帕斯托雷却几乎消失,对本队的攻防毫无贡献,导致本队在中场的拼抢中处于下风,第一个被替换离场。

出场阵容

巴拉圭(4-4-2):

门将:12-席尔瓦

后卫:4-阿吉拉尔、5-巴尔德斯、6-萨穆迪奥、14-达席尔瓦

中场:10-冈萨雷斯(77分钟21-奥斯卡-罗梅罗)、13-奥尔蒂斯、15-卡塞雷斯、20-奥蒂戈萨(37分钟16-阿兰达

前锋:8-巴里奥斯(68分钟9-桑坦德)、19-莱斯卡诺

阿根廷(4-2-3-1):

门将:1-罗梅罗

后卫:4-萨巴莱塔、16-莫里、17-奥塔门迪、21-马斯

中场:5-克拉内维特、14-马斯切拉诺(数据);7-迪马利亚、10-帕斯托雷(68分钟9-拉梅拉)、22-拉维奇(84分钟11-科雷亚

前锋:18-特维斯(74分钟19-迪巴拉)

主裁判:昆哈(乌拉圭)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