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香港1-0不丹力压国足 陈肇麒头球绝杀

世预赛-香港1-0不丹力压国足 陈肇麟头球绝杀

中国香港绝杀瞬间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北京时间20点,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C组第六轮展开争夺,不丹队主场0-1负于中国香港队,两回合遭遇对手“双杀”。第89分钟,陈肇麒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比赛焦点

港足领先国足三分:凭借陈肇麒的头球绝杀,中国香港队客场1-0险胜不丹队,目前3胜1平1负积10分,领先本轮轮空的国足三分排名小组第二,国足的出线形势依然不容乐观。

不丹险些爆出冷门:不丹队前五轮四战皆负,本场比赛在顽强防守了88分钟后还是被陈肇麒利用头球敲开了球门。他们险些爆冷逼平中国香港队,拿到世预赛第一分。

精彩回放

第2分钟,中国香港队后场横传球失误,辰卓坚赞断球后带球到禁区前沿起脚远射偏出右侧门柱。

第5分钟,张建峰开出右侧角球到禁区左侧,陈肇麒头球攻门顶了个抛物线高出横梁。

第8分钟,中国香港队右路斜传到禁区左侧,高梵传中到门前,麦基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24分钟,不丹队反击到前场,噶玛协珠次仁禁区前左侧起脚远射偏出底线。

第28分钟,中国香港队前场左路斜传禁区,哈日古隆扑球脱手,高梵禁区内得球后再次打门被哈日古隆扑出底线。

第31分钟,卢均宜后场停球失误,苏博巴禁区前左侧抢得皮球后突入禁区,面对叶鸿辉一脚低射,皮球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

第36分钟,辰卓坚赞前场右路接队友传球,转身突破连带几步禁区前起脚撩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40分钟,中国香港队右路下底传中,麦基禁区内甩头攻门击中左侧门柱弹出,不过边裁举旗示意麦基越位在先。

补时阶段,中国香港队禁区右侧斜传禁区后点,陈肇麒门前垫射高出横梁。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54分钟,不丹队进攻到前场,格鲁古隆禁区前右侧远射被叶鸿辉抱住。

第56分钟,张建峰前场右路45度斜传禁区右侧,第一点两队都没顶到,皮球落在陈肇麒脚下,后者想射门被哈日古隆得到。

第65分钟,中国香港队获得刚过半场的任意球,皮球吊到禁区右侧,徐德帅头球摆渡,麦基甩头攻门被哈日古隆扑住。

第66分钟,张建峰右路下底传中,白鹤头球攻门出了底线。

第69分钟,中国香港队获得前场右路边线附近任意球,张建峰主罚似传似射击中左侧门柱弹出。

第73分钟,张建峰右路横敲禁区,徐德帅中路迎球打门被哈日古隆用脚神奇挡出。

第79分钟,徐德帅右路下底传中,鞠英志禁区前凌空抽射偏出左侧门柱。

第81分钟,不丹队掷出前场左路界外球,噶玛协珠次仁接球后带到大禁区左侧角上兜出一脚弧线球高出横梁。

第89分钟,中国香港队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陈肇麒高高跃起力压不丹队员头球破门,1-0,中国香港队终于打破僵局。

最终,不丹队0-1负于中国香港队。

首发阵容

不丹队

门将:22-哈日古隆

后卫:3-旺库克、4-吉达多吉、5-巴哈杜尔古隆、6-次美多吉

中场:8-噶玛协珠次仁、10-苏博巴、16-达瓦次仁、17-巴斯尼特、19-格鲁古隆

前锋:7-辰卓坚赞

中国香港队

门将:1-叶鸿辉

后卫:2-李志豪、4-白鹤、5-基蓝马、13-张建峰

中场:10-林嘉玮、11-高梵(第59分钟 8-徐德帅)、12-卢均宜、23-鞠英志(第84分钟 20-李嘉玉)

前锋:22-麦基(第67分钟 9-安南)、7-陈肇麒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